三百零七 霍大少的美国行(1/2)
作者:河虾油爆
    2月5号,许四海到达香江,还是入住他自己的海景苑小区。

    晚上照例又是和他自己的手下在庙街的小食档聚餐,大家边吃边聊

    大家都对许四海在夏天洛杉矶奥运会开幕式上,为天朝挥舞国旗而感到佩服,大家都说看了感觉很孤独的,等下回汉城奥运会大家多去几个人助威,还要多竖起几面旗帜!

    这话不止一个人说过,但真到了时间点还要看看谁有空谁没空。

    许四海放眼看过去,不过一年时间,部下们的领导气质已经初步具备,各个都显得神采飞扬,意气奋发。

    这其中尤以彭海涛变化的最为明显,他现在实际掌控香江两家中型酒店。

    在老板许四海的大力帮助下,大陆的旅游观光客源源不断而来,两家小酒店的入住率高达90%,可以说赚到盆满钵满。

    不是没有人眼红玫瑰酒店的游客,可惜这些人都是大陆过来的,他们无从下手也就拉不出这些大陆客。

    这还不算,在大陆的京城和特区,还有两家五星级酒店在建,很快彭海涛就会成为香江酒店业的巨子!

    酒过三巡,邝世雄也向老板汇报了这一年的发展,他说在老板的指点下,今天在香江股市上基本做多,几乎都跑赢了,可以说收入颇丰!

    尤其是最近日元上涨,东亚投资也在这上头斩获不少。

    “最近香江资本市场有啥动静?”许四海看是没来由的随口问了一句。

    资本市场林天佑是最熟悉的,他长叹一声道:香江资本市场,外资的实力雄厚基本没啥,可惜华人资本的小银行基本处于风雨飘摇之中。

    林天佑还掰着手指头说给许四海。1982年,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谢利源金铺倒闭,引起市场对华资小银行的彻底不信任。

    1983年,市场上传闻和谢利源金铺有很深资金往来的遭到挤兑,银行信誉大跌,最终难逃一死。

    随后还有个叫大来财务的贷款公司倒闭,更加引起市场对华资银行的信誉坍塌。

    邝世雄很轻蔑的说,这都是他们自己内部财务不健全造成的,活该!

    “我们手头的资金也不少了!”许四海还招呼大家凑近点,“有机会的话,咱们也搞一家银行。林天佑和邝世雄先盯着看看,看那家最合适,咱们慢慢的谋划。”

    “OK”这话最对林天佑的胃口。

    他看到老朋友一个个掌控大企业,早就眼红了。

    聚餐结束,许四海自己坐出租到兰桂坊的一家酒吧,那里霍大少邹一帆顾生水都在等他呢。

    许四海刚一坐下,顾生水就愤愤然说:“你们把生意都压在我的头上,自己到去美国游山玩水,你们还有没有点良心?”

    自从夏天四人合资的东亚服装公司正式开业,顾生水就全身心的扑在这上面,也因为有了内行的掌控,生意一开始就很不错,现在更是生意兴隆,服装都销售到东南亚和澳洲。

    接下来还要扩展到北美和西欧,生意还会也来越好!

    许四海笑眯眯的给顾生水斟酒,“顾兄,你是能者多劳,该请多多包涵”

    “先干为敬!”许四海一抬头,一杯威士忌就被灌下。

    顾生水看许四海都陪酒了,他心里的不满也散了,“我真的也想出去玩玩。”

    许四海建议年后让霍大少去特区接替顾生水,也让人家休息休息。
三百零七 霍大少的美国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