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八 美国行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君,我们找你找的好苦!”

    说话的事索尼音乐的小野江飞和板垣贤平。他们正笑眯眯看着许四海,互相之间的交流也只有英语。

    几句简单的寒暄后,小野要许四海那手上的东西都放到客房,赶紧跟他出去,“迈克尔—杰克逊在家里等你!”

    我草!

    许四海赶紧在前台把古董给寄存起来,随后便跟着小野出门再上车。

    小车是日本产的丰田商务车,板垣贤平亲自担任司机,小车一路向城市西区疾驰。

    许四海:“我和杰克逊并不熟,他怎么会来找我?”

    小野听了呵呵直笑,大呼还不是因为《回家》这张唱片(磁带),他对唱片中的《回家,于兰同在,家乡的风景》这三首曲子非常欣赏。

    还特意派人来索尼音乐打听这三首曲子是谁写的,这是个高人,他一定要见一见。

    昨天他们再看奥运会开幕式直播,刚好看到许四海在挥舞红旗,所以一路打听找来的。

    小车还在飞奔,小野告诉许四海杰克逊还不是索尼旗下歌手,能否帮个忙专门为杰克逊量身订制一首能大火的好歌,把他吸引到索尼这边来。

    “可以啊!”

    许四海随即开出要求,即:他还是惦记东京出光美术官的元青花“昭君出塞”大罐子,只要出光老头答应出手,他立即就给杰克逊写一首大红大紫的好歌!

    小野对许四海轻松答应而感到欣喜,但又对他提出的条件头皮发麻!

    自今年《回家》唱片发行以来,索尼看到效果极好,就想勾引许四海再写第二张,他们为了能吸引许四海,早就自己去找过出光馆长,但老头倔的很死活不愿意出售。

    现在许四海又提起这件事,这就说明他很看重这只青花罐子,同时也让小野头皮都快挠破了。

    小野觉得以他自己的本事,是不可能拿下出光美术馆的元青花大罐子,必须要再次把总裁请出来!

    小车绕过一座小山,小野说此地就是比弗利山庄,也是洛杉矶的富人区,一边是山一边是大海,风景很好的。

    又开了一小会,小车直接进入一座大别墅,并直接开到屋子前的大门口。

    许四海;小野;板垣三人步入铺了花卉纹地摊的客厅,旋即从楼上下来一位黑人青年。他一边往楼下走,嘴里还再打招呼:“欢迎各位得到来,尤其是来自天朝的许。”

    杰克逊是58年生人,但他少年成名,今年虽然才虚岁26,已经是举世闻名的歌坛巨星。他在82年11月出版的专辑《Thriller》,在美国的专辑榜上占据了37周的时间。

    就是在其他国家的专辑榜上,也霸占了好长时间。

    这都是刚才小野告诉许四海的,小野也希望自己亲手打造的《回家》专辑,也能霸占各国专辑榜。

    不过现在看,还是很有希望的。

    杰克逊坐下后,果然就谈起《回家,与兰同在,故乡的风景》这三首曲子,问许四海的创作思路。

    许四海那是抄来的,那里有啥创作灵感,他只能胡诌几句。说自己是收藏家,必须要世界各地到处跑,其实内心是很想家的,所有才有了《回家,故乡的风景》。

    《与兰同在》那是他在山区看到野生兰花的心里感悟。

    “迈克尔,天朝有句古话,‘读很多书,不如走很多路’。我就是路走多了,感悟才多!”

    杰克逊说他非常理解离家千里的感觉。
二百八十八 美国行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