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四 慰问(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出门大半个月,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问二姐身体如何,为啥不愿意住山上。

    其实山上海拔高,白天不热,晚上还要盖个薄被子,夏天上山还是挺好的。

    可二姐说住山上赵大刚每星期来看她不方便,还要坐长途车,天又这么热云云。

    许四海:“好吧,只要你觉得好怎么样都行!”

    休息两天,许四海准备预定到洛杉矶的机票,问身边的朋友们有谁愿意一起去为国家队加油助威。

    结果李成儒要置办特别特商场,老三还在忙着水泥厂的事,谁都没有空,只有许四海一个闲人。

    “好吧,你们不去我一个人去!”

    订了机票,许四海还有件事需要办,那就是给他姐夫赵大刚的手下做慰问。

    约好了时间,那边军营的手续全由赵大刚负责,许四海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带上慰问品开车去就是了。

    本来许四海想兄弟俩一起去足够了,但他二姐吵着也要去看看老朋友,许四海拗不过也只能带着她一起去军营。

    慰问品很简单,预先做好的酱五花肉;啤酒;盐水花(生)毛(豆);西瓜,许四海要让大家美美的吃上一顿!

    军营里正在做队列训练,一排排的战士正在走正步,他们都被太阳晒的黢黑,但精神头十足。那眼神更是杀气腾腾!

    许双双还介绍,那些战士都是从战场上下来的,个顶个的好汉!

    到达营地,战士们还没结束训练,许氏姐弟就先开始忙活起来,他们把西瓜放在水里泡着,打好了一桶桶的洗脸水,以供战士们回来先清洗一把。

    一会时间,一个个像是水里捞出来的战士蜂拥而来,大家都恭敬的喊许双双嫂子,还朝许家兄弟道谢。

    许家兄弟:“同志们辛苦了,先吃块西瓜去去火气,咱们待会就开饭,今儿个肉管饱;酒管饱!”

    “好哇!”战士们高兴的直蹦。

    等战士们全都梳洗一番,换上赶紧的汗衫,消夏啤酒大会开始了,地点就在宿舍外的空地上。

    大家席地而坐,一盘盘切好的酱五花肉,花生毛豆,一箱箱的燕京啤酒被抬上来,也不用啥酒杯,每人一瓶直接吹。

    大块吃肉,大口喝酒,战士们高兴不已,直夸团长娶了个好老婆,连带他们也跟着享福。这话直接说道许双双的心坎里,她笑的花枝乱颤。

    吃的正高兴,一辆小吉普开了过来。

    许四海还未解其意,赵大刚已经飞速起身,朝小吉普跑过去。随即从车上下来个穿军装的老者。

    就看到赵大刚举手行礼:“秦总指挥好!”

    许四海还和老三说,这是阅兵总指挥秦大佬。

    秦总指挥倒是挺和善的,还笑称他在指挥部就闻到这边酒肉香,特意过来打打秋风。

    赵大刚自然欢迎总指挥的入席。他还陪同总指挥加入聚餐,还把俩小舅子介绍给总指挥,说这顿酒就是他们请的。

    总指挥笑道:“感谢你们的慷慨,给战士们享福了。”

    当总指挥得知许家兄弟都是很成功的私营企业家,他更加高兴,“保卫国家是在做贡献,兴办企业,照章纳税也是做贡献,小伙子你们都是好样的!”

二百八十四 慰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