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一 都开始起步(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到家刚好是星期六的下午,他赫然看到姐姐在自己家。

    在看她穿的很宽松,走路也小心翼翼的,顿时明白过来,“恭喜,既要做妈妈了,几时生啊?”

    “九月底!”

    许双双两手捧着还没鼓起来的肚子,一脸幸福。

    姐姐回家养胎,许四海还听唐钟灵说起过,据说是在山里海拔太高,会对胎儿的健康产生影响,当凡事汉族女子怀孕,就必须要返回家乡待产,生完孩子才能返回。

    “想吃啥,兄弟给你置办,只要不是龙肝凤髓都可以!”

    许双双说不必了,家里吃得就很好,没必要在铺张浪费。

    但大侄子许飞冒出来嚷嚷“四叔我要吃裙边,烤鸭,羊上脑!”

    好嘞!

    许四海正愁没法让姐姐吃点好的,现在可是有机会了。

    小孩现在也大了,不在把甲鱼裙边也说成是裙子。

    黄昏时许四海把朋友们都给找来,和他们打停下各自生意上的事情。大家绕着许四海排排坐,还被许双双说成真的有点老板的派头。

    首先就是李成儒,他说服装厂五一这天一定开业,现在已经万事俱备,就等好日子了。

    许山峰说水泥厂五一过后就开始安装设备,保证十一投产,为国庆献礼!

    赵斌的家化厂其实已经开始生产,他不想搞这些个虚头巴脑的,正在萌闷声大发财,生意还挺好的,尤其是机关学校最喜欢他们厂子洁厕净。

    许四海要赵斌在收回本钱后赶紧去魔都还分厂,只要占领了魔都市场,就等于占领了长三角。战略意义重大!

    又问了其他几个人,大家都说一切都在按照正常步骤在进行。

    “我那个小方便面厂如何啦?”

    则是许四海的产业,可怜这么好的一门生意,现在愣是谁也看不上,连个掌总的人都没有。

    这件事还是许山峰在负责,他说方便面厂房刚刚造好,都是简单的小设备,很快就会安装完毕。

    这会赵大刚也下班回家,他是调回来参加国庆大阅兵的,现在正在郊区每日操练。

    许四海:“老赵,你的脸已经可以和包黑子相媲美了。”

    “天天晒能不黑吗”赵大刚对此一点都不在乎“反正咱已经娶上老婆了,黑点就黑点!”

    吃饭的时候,许四海自然是是要把姐姐姐夫给带上,大侄子更是少不了。

    赵大刚看到满桌子好菜,还感慨说参加训练的士兵吃的都很差,而这边已经远远超越大鱼大肉的地步。

    “好了好了,过两天我带上几头猪去慰问下好吧!”许四海知道赵大刚的意思。

    转天就是4月最后一天,许四海还在家接到自己在小日本的版权律师,淡路健一的来信。

    信里说索尼音乐在日本早就将《回家》这盘带子全面铺开,销量绝对够得上好几个白金唱片的资格!

    同时索尼音乐目前正在欧洲全力铺开这盘带子,生意大好,销量节节上升。
二百八十一 都开始起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