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四 拼经济(1/2)
作者:河虾油爆
    柏老大的报告上交,县里在研究,销售口号就是“万年吉壤;同享龙脉,尊荣富贵;于皇陵为伴!”

    果然就就有人提出封建迷信,这是一份荒诞不经的报告,应该把柏晋冀找来问问他是怎么想的,说不清楚就让他写检讨!

    其实县长书记是很支持柏晋冀的,因为他在干实事,是真心在做工作。但其他人说的也有点道理,这就需要柏晋冀自己来解释清楚。

    成了,事情通过,不成;就只能暂时搁置。至于写检讨啥的,那都是气话,还真的让一个有事实干精神的青年干部做大会检讨吗?

    一个电话,柏晋冀飞奔到县府,接受一干县里大佬的质询。

    大会议室,全员满座,气氛严肃。有人幸灾乐祸,也有人在为柏晋冀担心,还有人已经准备好了大棒,想要杀一杀这位跨界衙内的威风。

    会议由县里一位副书记主持。

    副书记首先夸了柏晋冀几句,说他为本县拉来投资,劳苦功高,值得的表扬。这次想要搞公墓,变荒山为利润,出发点也是好的。

    “请问你一个唯物主义者,为啥还要和封建迷信搅合到一起?”

    副书记的话刚刚结束,就有人跳出来质问柏晋冀,他的唯物主义原则哪去了,是不是事项已经蜕变,“同志哥,这很要不得哦!”

    接连好几个人都对柏晋冀提出批评,要他把报告中的那句“万年吉壤;同享龙脉,尊荣富贵;于皇陵为伴”给删了,不然他们坚决不同意这份报告!

    喊打喊杀的各个义愤填膺,好像他们才是真正的唯物主义战士。

    县长看大家该说的都说了,便让事主柏晋冀自己解释下。

    柏晋冀借着喝水的功夫在心里组织下语言,缓缓起身说:“同志们,你们是自作多情了!”

    一句话说的好些人勃然大怒,不是碍着官场礼貌,他们都要跳起来。

    “各位咱们还年轻,距离需要墓地还有好几十年,我想要建造墓地是卖给那些小脚老太太的。请问他们信风水迷信,你能把他们怎么样?”

    有人点点头,觉得柏晋冀说的很有道理。

    是呀,每年清明冬至,村里哪家不上坟烧纸上供,这犯法吗?

    还有人自己的亲爹亲妈就是这样的,自己说了不知多少回了,结果还不是这样,都懒得再说了!

    柏晋冀接着说自打他到任老营乡,花了一个星期跑遍了整个辖区,那地方一半是山地一半是平原,基本没啥值得一提的地方。

    他有近期中期远期规划来发展辖区的经济,就需要一大笔启动资金,墓地就是近期的启动资金。

    “我不等不靠不要,自筹资金,发展乡里造福百姓,难道还有错吗?”

    县长看时机成熟,质疑者都无话可说,他拍板柏晋冀建设公墓的事通过,但报告要从新写一份,将“吉壤龙脉”这些陈芝麻烂谷子都去掉!

    公墓先造五百个双人墓穴,启动资金县里一分都没有,需要柏晋冀自己去找,赚头县里要收走70%,余下的留给柏晋冀发展乡里的经济。

    其余细枝末节授权柏晋冀便宜行事!

    柏晋冀:“一分钱不出,还要收走70%是不是太多了?”

    书记一拍桌子,质问柏晋冀是不是想写检讨?

    吓的他一所脖子灰溜溜的走了。

二百六十四 拼经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