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一 双喜临门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今天是9月30日,明天就是国庆节,好多单位会早下班个把小时。快到五点开门时间,煤市街上已经排起长队。

    排队的人乌央乌央的,一眼望不到头!

    这又更增加了游客们的好奇,这家排大队是干啥的?

    得知是新开的美式炸鸡店,店里的装潢更是考究的不得了,可以说是窗明几净,第一次看到这么考究的店铺,干净的可以说一尘不染!

    整个店还扎了好多好看的彩绸,看上去非常喜庆。

    他们还有人跟着去排队,使得队伍越来越长。

    以至于前门的交警都要派人过来维持交通。

    到后来警察还把许四海叫出来,请求他早些开门营业,好疏散庞大的客流,他们交警压力好大的!

    交警还警告许四海:“这大过节的,你可别搞出踩踏事件,不然好事就变成坏事了!”

    许四海看了下一眼望不到头的人流,他也感到害怕了,下令赶紧开门营业,把排队的人群疏散些。

    店门一开,人流潮水般的涌进店里,在店员的指导下在点餐台前在此排队点餐。

    客人们看到点餐台上头彩色炸鸡照片,立即就被吸引,有要鸡翅的;也有要鸡腿的,更多的还是点了套餐。

    很快足足400个餐位就被坐满了!

    食客们一个个拿着鸡腿鸡翅在尽情享受,还时不时来一杯北冰洋汽水,那享受可谓是美极了!

    神色颇有几分自豪,仿佛就比店外看热闹的游人高档了不少!

    也难怪,店里一份套餐就要7块多钱,在这36块万岁的年代,不可谓不贵。

    到晚上七点,许四海再次去店外看看,长长的队伍依然还在,好像没有减少多少。其实这时候店里后厨已经忙的不可开交,几乎所有人都上岗干活。

    经理姚梅痛快乐着,她一边张罗大家加油干,一边还宣布今天所有人都加奖金!

    快八点时,东城区的龙区长过来微服私访,他看到炸鸡店生意到现在还火爆的不得了,还把许四海叫出来。“小子,财源滚滚呐!”

    “混口饭吃而已!”

    “那你这口饭可是满汉全席!”

    龙区长还幽怨的说,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啥时候再帮东城区想点挣钱的法子啊?

    许四海还拿区长的姓氏开玩笑,说他东城老龙王还缺钱?

    俩人正说着,西城区李青峰也过来了。他也对许四海炸鸡店火爆的生意感到吃惊,还对发现许四海这个人才而感到自豪。

    随后的意思也是要许四海给西城区替点好建议,让西城区也富裕一下。

    “二位真想挣点小钱?”

    “对,非常想!”两位区长可以说是异口同声!

    许四海给他们俩提建议,再没给他几块闲置铺面,他还想再开几家炸鸡店,丰富京城百姓的美食享受。

    这样就可以增加辖区的税收,还能吸收待业人口,丰富老百姓的口味,区里还能凭空得到卖地的收入。“这一举多得的好处,两位何乐而不为?”
二百四十一 双喜临门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