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九 双喜临门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九月底,许四海忽然收到一封来自东京的信,看了后才知道原来是初春时自己在敦煌遇到的小日本《敦煌》剧组的来信。

    信是东京N HK电视台音乐总监渡边舟写的,告诉徐四海纪录片《敦煌》已经开播,但剧组心里对这部剧也没啥成算,所以就没举办开播仪式。

    但经过播放后,没想到效果极好,收视率长虹,吸引了无数人观看,还在日本引起一股敦煌热!

    许四海做的两手曲子,《千年的祈祷》被用在片头曲,《一个人的远途》被用在片尾曲,收到很多音乐人的喜爱!

    这两首曲子还被广播电台经常播放,点播率也非常高,不少内行都想见见许四海。

    尤其是新晋大歌星谷村旧司,他非常喜欢许四海的两首曲子,希望能互相交流,要是许四海能给他单独写一首歌,他愿意出高价!

    另外索尼音乐的板垣贤平也想再见见许四海。

    渡边舟邀请他在十一月初一一定要到东京,去之前先给他写信,定好时间他好去接机。

    这是好事!

    尤其是还有人想要好高价买他的歌,这可太好了。

    当个文抄公转手就能换回大笔美金,直接就在日本的私人藏家那里买些好东西回来。

    这就等于自己去日本走一趟,一个大子都不用花,还能捧会若干件珍宝,这多划算!

    许四海当即先回了一封信,告诉渡边舟他到时一定会去。因为自己喜欢古玩,还请渡边舟代为介绍些,到时他去拜访。

    随同信件一起过来的,还有两盒磁带,一盒是许四海的两首曲子,另一盒自然就是谷村新司的磁带,

    邮寄给许四海的目的,是要他多听听谷村的嗓子,适合啥样的曲子。

    许四海心说谷村还不错,他的曲子自己还有记忆,倒是就高价卖给他好了!

    要去东京,许四海还特意画了就几幅画,倒是当做礼物送出去,既体面也文雅,顺便还能扬扬名气。

    事情刚刚忙完,姐姐的电报到了,要许四海到是时间去火车站接车。

    到了时间,火车站,黑汉子赵大刚挑着两个大箱子哼哧哼哧的走过来。

    不用许四海说话,连许山峰都明白赵大刚挑的箱子里一定是装了和田玉。

    许四海:“赵哥,干嘛这么累,大不了我明年再去一次好了。”

    许双双说这不是她买的,是他姐们唐钟灵送的。

    前段时间许四海在香江买了不少营养品,邮寄给唐钟灵那亚健康的儿子,现在服用后小孩身体好了些许。

    唐钟灵两口子感激不尽,又没法子当面感谢,就花钱买了好多和田玉送给许四海,以表示感谢。

    许四海听了颇为欣慰,只要孩子吃了有用就没白费心思,秋天自己还要去香江,照方子再抓药就是了!

    “嘿嘿,唐姐姐就这意思!”许双双算是替闺蜜承认了。

    许四海有车,大家自然都坐车回去。

    赵大刚也感谢许四海替他的兄弟们找到很好的安置,他们都很满意。“另外你邮寄的繁体字的外国军事信息很有用,以后在多搞点来,我爱看!”

    许四海再说那就在香江托人订阅,以后让他们在邮寄过来。

    厢式车一会时间就开到临水胡同甲字号。这边许文华老两口带着大孙子已经在门口迎接。

    叫完爸妈,许双双一把就抱住大侄子许飞亲了又亲,喜欢的不得了。把小孩吓的都躲到奶奶身后去了。

二百三十九 双喜临门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