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四 调查(1/2)
作者:河虾油爆
    看过了石老大夫,许四海给他们老两口送上电视机和冰箱,还和梅自强约定今年的鞭炮生意,随即直接返程。

    刚到家许四海还赫然看到胡同口前边,也就是政府专门贴布告的哪家,不知啥时候已经开了一家小发廊。

    门楣上还有四个大字“温州发廊!”

    许四海暗道,开小粉灯,店里没有一把理发工具的理发店就要开始了。

    说不定哪天自己半夜回家,还会有大姐姐敲玻璃门,用粗哑的嗓音招呼自己:“进来玩会吧!”

    问师傅赵丰年,他说早在许四海去香江之后没几天,这家小理发店就开张了。

    “那可是要抢你生意了!”

    赵丰年和笃定的笑笑,手指小发廊说,哪家小店开张前还和赵丰年大打过招呼,小发廊专门做高价的烫头,发型生意,和赵丰年这边专门给老头老太太剃头刮脸的没冲突。

    这个小老板倒是挺有生意眼光的!

    不管怎么样,先把此地的老人给安抚住了,生意才得以继续下去。

    许四海是中午到的家,他自己在家里胡乱对付一顿后,就上床休息去了,这一觉一直睡到老三从三环路工地上回来。

    老三:“告诉你一件事,这几天柏老大不知怎么地,一直都在我们家的产业调查,我很担心!”

    “调查我们?”

    许四海也是背后一阵发凉,一骨碌从紫檀木大架子床上起来。

    随即他想到,自己也没干啥缺德的事,调查也查不出啥事,还有就是柏老大和自己关系匪浅,真要是坏事多多少少会透露点风声,现在啥消息也没有,估计不会是啥坏事。

    再有就是自己一向听从柏大爷的指挥,还能有啥事?

    他还安慰自家大哥,说此事不急,等他找柏老大问问就清楚了。

    随即许四海还说自己在香江这次赚了37个亿的港币的事情说了。

    “啥,37亿港币?”许老三惊讶的眼睛都快登出来了。

    他喃喃自语:真要有事全家直接去香江,倒是真没啥好担心的!

    被调查总不是啥好事情,许四海还在胡同口等候柏大爷下班,想从他那里得到点讯息。

    没一会,柏安邦的小吉普准时准点,停在同一个点,从车上下来的柏大爷依然是摄氏零度的面孔。

    许四海赶紧笑着迎上去:“大爷您下班了?”

    柏安邦用审视的眼光看着笑眯眯的许四海:“知道被调查了,心里发虚了?”

    我草,果然是老江湖,自己一句话没说,就是很平常的问候一声,人家一眼就能看穿其中的目的。

    “这不谁也不愿被放在放大镜下不是。”

    “没啥,不是坏事,晚上到我家里来一趟我有话要说。”

    噗通,许四海悬着的一颗心顿时放下,嘴里还说自己也刚好有事要找柏大爷。

    晚饭后天还没黑,许四海就听到柏建设站在小板凳上,头伸出围墙冲甲字号喊,要许四海赶紧过来,他老爸在书房等他。

    许四海绕到隔壁,柏建设快速和许四海说了两件事,第一赵艳华家分配了楼房搬走了,此地的房子想要卖给许四海。

    第二件就是他已经毕业,现在在外交部上班,国庆节后要去驻美大使馆上班,以后就很难再见了。

    “不难,我明年正想去美国,咱们还是可以见面的。”

二百三十四 调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