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 赌石 五(1/2)
作者:河虾油爆
    第二天许四海彻底收手不干,免得真成了能看穿翡翠的妖怪!

    大家都很奇怪,许四海在就不趁着手热的时候多买点,万一手亮了那就惨了。

    一直到第三天下午,临近自由交易快结束时,大家都急急忙忙的想要在找些好料子,已经把许四海给忘了。

    他这才走到角落里,那个会说汉话的老板那里。许四海第一次出手翡翠,就是在这位老板处买到一小块原石,切开后卖给老金赚了一万美金。

    今天他又来了,老板自然笑脸相迎。

    许四海假模假式的东看看西望望,还到处打灯,随后挑了一块黄色皮壳,外形呈一节石柱子状的原石。

    这块原石打灯看雾层很厚,可以说啥也看不见,估计就是这原因被一干珠宝商不看好。

    但这块原石的石质结晶倒是真的很细腻,而且还油光光的。

    别人看不清,但许四海有异能啊,他就算是带上墨镜一样可以买到最好的原石!

    这块黄沙皮就是!

    其内部为标标准准的正阳绿,种水为玻璃种。

    要是绿色再稍稍浓一点;那就是帝王绿,稍差一点的就是黄杨绿。

    而且这块料子为方形柱状,没有多余的废料,切除四边后直接就能手镯,几乎没啥可浪费的地方。

    许四海看关门的时间快到了,他这才抱着原石和老板讨价还价。

    “老板,现在是最后交易时刻,能否便宜点,错过这个时间点,你就还要再等上几个月时间。”

    老板看许四还说的有道理,而且大部分原石都卖光了,他既不在乎这点小生意;也不想多带这些石块回家。

    讨价还价,最后以2000美金谈成。

    许四海随即抱着这块原石往大巴处走。省得在有人盯着他要切石,切好了又眼红不已。

    这块原石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切的,他想要带回京城去,给他姐姐做一副结婚用的上好手镯。

    谁知邵起年喜滋滋的也搬了块五公斤的小原石回来。

    上车后他还炫耀似的打灯给许四海看,效果真的很好:灯下一片绿色,通透性极佳,而且这么好的料子价格还便宜,才区区6000美金,车上的老金等人看了都说好!

    邵起年和他徒弟也非常得意,脸上笑的像是开了花似的。

    杨磊也抱有着同样心思,最后时刻他也带了一大块原石回来。他这块要比是邵起年的那块大了不少,看原石上的白漆标签为7.3公斤。

    大灯看也能看到好多绿色,同样得到大家的好评。

    邵起年的徒弟还问许四海:“老四你这块原石如何?”

    “对呀,你这块如何?”

    大家想许四海前天大杀四方,出手就是赚,不知道他几天战果如何,一干珠宝商们都盯着许四海这块黄色石柱子看。

    邵起年的徒弟还主动在原石上打灯,结果雾蒙蒙的啥也看不见。

    老金很婉转说这块原石赌性很大啊。

    意思就是他很不看好这块原石。灯下一点绿都没有,让他想夸一下都没可赞扬之处。

    杨磊还问多少钱买的?

    “1000 美金而已。”
二百三十 赌石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