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八 赌石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角落里一个会说汉话的中年老板,他的摊位上摆放了好多小个子的原石,基本都是漆黑色的,这叫乌沙皮。

    这些原石最大的只有足球大小,小的更是只有小孩的拳头大。部分外表还带着些绿色斑点,倒是挺吸引人的。

    已经有几个湾湾的小老板在弯着腰打灯挑选。

    许四海先是看上一块大个子的,打灯看皮壳下的雾气黑黢黢的,结晶颗粒很粗。按照老金的理论来说这就说明原石内部的颗粒也很粗。

    而且他还联想到,既然皮壳内部的雾都带了黄色,这更加说明外界的铁质已经浸入其中,内部就算是有翡翠也是极差的。

    许四海还用异能来检验下,果然,这块原石的内部脏乱不堪,和狗屎地没啥区别。

    很好,第一次试验成功了,许四海非常满意。

    许四海依照这个标准又找了好几块,都证明老金的理论是行得通的。

    很快,一块拳头大小,肉眼看结晶细腻的黑色皮壳进入许四海的视线,但这块外表很普通,一点绿色都没有。

    就是打灯看里边也没有绿色,但雾气很清,许四海感觉可以。

    他偷偷用异能检验了下,看到里边有一块豆荚大小的玻璃种机,他很高兴。遂拿了这块去找摊主询价。

    摊主看这块原石外皮没啥特征,个子也小,开价并不高,许四海经过小小的还价,最后以50块美金买下。

    场内大家都知道这个小白脸是个新嫩,看到他出手都很感兴趣,怂恿他去切开看看。

    杨磊还笑称新手都会有好运气,祝贺许四海能切出满绿。

    邵起年也过来了,当他看到许四海手上的原石,就知道这块价格很便宜,也就没再多说啥。

    反倒是觉得许四海做人稳健,知道先从便宜的入手。

    也有人当真了,认为许四海这块小石头没啥特点,估计切不出好东西。他们也承认,区区50美金就是全输了也没啥。

    左右不过一顿饭前而已。

    切割机师傅还问许四海该怎么切,他看似随手划了一条线,实际上他已经算好了,切下去刚好可以切出一点点绿。

    大家一起忍受几分钟的噪音,切割机师傅掀开保护盖,随即大叫:“有绿!”

    一声有绿,立马就吸引了众多圈内人冲上去。

    尽管只有手指头那么一点点绿色,但内行看门道,他们打灯看后都说是上好的绿色,质地也很好的碧绿色,都说许四海这次是切涨了。

    邵起年看了也很高兴,还鼓励许四海在切一刀,看看这块翡翠能有多大。

    在切完一刀,不用切割机师傅提醒,邵起年第一个冲上去看情况,他也大叫“这回真的切涨了,大涨啊!”

    这块体积已经缩减了一半的原石,在好几位内行手里传阅,大家逐一打灯检测,确认这是快很难得的玻璃种。

    邵起年还估计能出一块顶级的牌子,或者是福豆。

    有人拉住许四海,愿意出三千美金收购。

    杨磊还说就凭这块翡翠的质地,三千美金是在欺骗外行,他愿意出五千美金。

    邵起年要许四海索性直接切完,估计价格还会更高,许四海听从老法师的建议,又开始切第三刀第四刀,一只切到把外皮全部剥离为止。

    现在翡翠的大小,质地都能看的很清楚,成了一块无需赌博的明料。

    有人愿意出六千美金,也有人愿意出七千美金。
二百二十八 赌石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