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十九 再赴香江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第二天股市依然火爆,但已然下注的许四海心里难免就有些毛毛糙糙,患得患失,老想着股市怎么还不大跌,啥时候大跌?

    晚上,林天佑回来通报说股市还在上涨,许四海买的空单已经亏钱了。

    “啊?”大吃一惊林百顺再次要求许四海赶紧把股指期货卖出,:“赚钱不容易啊”

    不过林百顺看许四海嬉皮笑脸的样子,就知道自己说话没用,他还痛心疾首的长叹一声。

    晚上没事,许四海想出去走走,想来想去最后去找摩罗街杜生伟和谢达昌聊聊,消磨点时间,免得心里七上八下的难受。

    摩罗街;杜家,许四海的到来受到主人的欢迎。两个玩古董的坐在一起还能谈啥,只能谈古董!

    杜生伟还搬出一只成化时期的民窑精品梅瓶,说是几个月前有人送上门的,俩人就这只梅瓶聊得很带劲。

    一个多小时后许四海又去了谢达昌家,还是聊古董,一直磨蹭到很晚才回富康里的林家。

    可就这样,许四海回来还是被林天佑在一番苦劝,奚落。

    没办法,许四海只好打开电视,佯装没听见林天佑的闲言碎语。

    时间已经很晚了,电视剧时间早就过了,许四海依然看的很认真,不去听林天佑的唠叨。

    一档节目结束,下一档是经济新闻。

    头条就说上半年香江gdp下跌1.1%,中英会谈出现僵局,双方各持己见,几乎谈崩了。

    “这就对了!”

    许四海赶下这份重注,就是奔着这条消息来的!

    不然他也不会把全部身家扑上去!

    许四海暗道:今晚上能睡个好觉了!

    7月18号,一夜好眠的许四海心情大快,他在楼下跑步练拳结束后也去了股票行。

    今天的股票行早市,依然是人山人海人声喧哗,他还是挤不进去。为了少受气,许四海索性就坐在股票行对面的上街沿,一边抽烟一边看风景。

    反正股市涨跌,都会有投资客高声向外播报给挤不进去的朋友听。

    开市时间内到了,许四海就听到人在播报“今天开盘下跌十点,不过不要紧,这很正常。”

    怎么还不跌?

    昨晚上的经济新闻不是已经说了,香江GDP下降1.1%,中英会谈几乎吵起来,这应该是大跌的模式啊?

    许四海尚在闷头抽烟,股票行里忽然躁动去起来“怎么会这样,不可能啊,不科学啊?”

    这是,股指下跌了?

    许四海竖起耳朵,准备随时接受最新消息。

    等许四海手头这支烟抽完,股票行里忽然传出哭声,“不好了,大跌啊,股灾来了!”

    这就对了!

    这话对下了重注的许四海来说如闻天音,他美美的再点上一支烟,还把二郎腿翘起来做看风景。

    又一会,还看到一辆大奔停在股票行大门口,再看下车拉门的司机,竟然是霍大少的车子,他下车后急匆匆的就往里边去。

    这就是不听劝的下场!

    许四海越发的得意。

二百十九 再赴香江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