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六 处处落后(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到家后好好的休整了几天,顺便还把捡来的文物给清理下,在野地里捡来的三只大鼎其中一个还是有大段铭文的,他很满意。

    此时天已经开始热起来,柏家兄弟还一起过来拜访。

    柏晋冀一开口就说,他已经被上级调离警界,现在算是京城市府的一个闲人。

    “这是要从政了!”许四海还大大的恭喜了一番。

    柏老二则说他就要毕业,现在正在放假,要和许四海多练练口语,将来他分派出去就再也没机会了。

    这个可以有,出国捡宝就在眼前,最多就是明年,多练习下英语口语绝对合适。

    正事说完,许四海问:“咱们最优秀的街坊赵艳华怎么样了,我这几天都没听到她练歌?”

    柏老大告诉他,赵艳华又攀上高枝,搭上京城王副市长的公子,据说俩人打的火热,已经双宿双飞了。

    “王副市长?”许四海回忆了下笑了。

    他心里暗道,赵艳华上回攀上的高枝老头子得癌症死了,这回又是横死的货!

    这不能说她有眼无珠,只能说是运气不好。

    三人说着说着又聊起周渤海,说他现在又活泛起来,到处伸手讨要批文转手就去换钱,市面上最紧俏的煤炭,钢筋,水泥他到处伸手,哪里赚钱就往哪里钻!

    已经成了为利是图的家伙,京城公子哥圈内羡慕他的大有人在。好多衙内还有样学样,把社会气氛都搞坏了!

    说这话的时候,柏晋冀很是不忿!

    晚上许老三回来了,许四海自然要问问周渤海的事,他有没有妨碍自己的利益。

    “有,不过是间接的!”

    随后老三开始诉苦,说现在个体经济开始发展起来,钢筋水泥煤炭需求量很大,周渤海这家伙样样插手。

    他把手伸到晋省阳泉,以至于计划外的煤炭被他拿走大头,时鹏飞的煤炭自然就变少了。货源断断续续这是砸招牌的事,搞得往南方销售煤炭的高阳很不满意。

    这是想要多吃多占,许四海很不满意。

    还没等许四海去找他,这家伙竟然主动找上门来。

    什刹海新兴饭店二楼的小包房,许四海;周渤海在谈话,刘斐然在做小厮斟酒倒茶。

    周渤海现在也鸟枪换炮改穿西服打领带,还提着一个进口的牛皮公文包,看上去颇有几分成功人士的味道。

    他先是问了许四海三环路工程队的事,问工程队有多少人,技术如何云云。

    这都是公开的事,许四海自然知无不言,有啥说啥。

    “啪”周渤海一份文件发在桌上,“你看看。”

    许四海接过看了,文件是三环路指挥部下发的,内容是一段五公里的三环路路基铺设的合同。

    “有没有兴趣咱哥俩合作一把?”周渤海眼光灼灼。

    有钱大家赚,只要有利润,许四海不介意与周渤海合作一把。

二百一十六 处处落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