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一 去回疆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第二天许四海还是一个人去玉龙喀什河捡玉石,还是到晚上才回来,这天收获也还可以。大块的不多,拳头大小的倒是不少。

    回到军营没一会,许双双刚好好也从山上下来,同来的还有一位女军人。她们穿的都是一身绿军装,山下已经很热了,而她们依旧穿着厚厚的大棉袄。

    弟弟来谈探望自己,许双双自然高兴。不过比她更高兴的则是许双双在山上的小组长,也是她的好闺蜜唐钟灵。

    这位扎着两个羊角辫的小姐姐;看到许四海顿时稀奇不已,连说许四海的皮肤真白,人长得也帅,还亲昵的捏捏老四的脸:“瞧瞧嫩的都能掐出水来。”

    “再嫩跟你有啥关系,你都是当妈的人!”许双双还在一旁玩笑的泼冷水。

    结过婚的老娘们就是豪放,她竟然说还是自己还叫没结婚,一定会追求许四海!

    随后唐钟灵还感谢许四海邮寄来巧克力糖果,她也吃了不少。“不但我要感谢你,山上的姐妹们那个没吃过你的糖果?”

    姐弟说了会闲话,伙房开饭了。

    唐钟灵听说晚上有炖鸡吃,还有许四海亲手打死的一条狼炖的肉,她大叫今晚上可以大吃一顿了!

    通过这句话,许四海就知道姐姐在山上的伙食不怎么样。

    今天的晚饭是土豆炖鸡,炖狼肉,主食是兑了玉米面的杂粮馍馍,菜每人一勺,饭到是管够。

    战士们各自领了饭菜,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边吃边谈。

    唐钟灵啃着香喷喷的肌肉,还再不住的感谢许四海。

    听许双双说许四海还会书法绘画,唐钟灵更加惊奇,她看了许四海一小会说,本来还想把自己的妹子介绍给许四海的,现在看来是配上了。

    “我妹妹没啥文化,将来一定说不到一块去!”

    许四海则给姐姐介绍家里的情况,主要是她结婚的事情,新房已经开始建造,装修也归老三管,许四海负责内部装修的图纸。

    至于结婚时的酒宴,这也归许四海负责,倒是抽调饭店厨子过去。

    “姐,到时你们俩回来走个流程,一切都不用你们担心!”

    唐钟灵大赞,她怎么就没这样的好弟弟,当初她结婚,啥是都是自己亲手操办,人都快累垮了!

    “老四,你说过今年还要去香江,你去不去?”

    “怎么回事?”

    许双双告诉弟弟,国家规定,妇女的产假为40多天,过了自然就要去上班。

    唐钟灵的儿子因为吃奶所以身子没养好,现在瘦骨伶仃的还经常生病,老家一来信就说孩子又挂水了,又住院了,搞的唐钟灵不知道哭了多少回。

    要是老四去香江的话,给孩子买点营养品补补,看能否把孩子的补的壮实些。“你也不缺这点钱。”

    “可以啊,这完全没问题!”

    许四海说今天初夏就要再跑一趟香江,到时他找个大夫打听下,然后再有针对性的购买。

    他还要了唐钟灵婆家的地址,到时候买了营养品直接就邮寄到她婆家,省得邮寄到这边还要在转回去。

    “谢谢,谢谢大兄弟!”

    唐钟灵感激的都快哭了!

    她本来就觉得亏欠孩子,有经常生病,现在有了点补救的办法,这如何不让唐钟灵高兴。

    吃晚饭大家都坐在操场上侃大山,许双双还要弟弟唱一段大鼓书解解闷,大家也高兴高兴。
二百一十一 去回疆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