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二 退伍兵来了(2/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山峰建议弟弟多找找柏大爷;西城区的李青峰,当初他们可是对退伍兵报以同情,估计他们是能办帮上点忙的。

    “何况我们还有两辆大汽车!”

    许老三还扬言只要许四海能拉来三环路的生意,他一定在拉出一支队伍帮忙吸收10退伍军人!

    “不行,要20个!”

    “行;行!”

    许老三心里暗自偷着乐。有了安置退伍军人这块金字招牌,到那儿都能走得通!

    转天许四海给柏晋冀打电话咨询他有关三环路的事,得到的信息是这个消息是真的,而且市府钱不多准备分段建设,目前的计划是先修北城这一段。

    得到确切信息,许四海马上去找李青峰。

    “区长,市府要修三环路,您无论如何要给我们家的工程队接点活,我好安置退伍军人,这件事你但当初可是很支持的。”

    李青峰知道许四海已经开始践行自己的诺言,他对此非常欣赏。小伙子在自己赚钱的同时还能帮助别人,这已经很不错了,是个有格局的好小伙。

    “可以,这件事我一定帮你!”李青峰转而一笑:“不过今年安置100个退伍军人的事,你一定要完成,不然是要被大屁股滴!”

    “我尽力争取做到!”

    “不,是一定要完成!”

    “好吧!”

    许四海的气势一下子就被打没了。

    “区长,我还有个事要汇报。”

    许四海又把香江林百顺清明要来扫墓事给领导汇报。

    此事可大可小,但给领导说了绝不会是坏事。

    李青峰想了想说港澳同胞能回乡看看这是个好事,但是你要多说点好的,负面的东西要尽量少说。

    “明白了!”

    李青峰的意思就是说,等香江林百顺他们到了,许四海要尽量多说些好听的,至于师傅萧越过去的苦难尽量别提。

    要弘扬正能量!

    黄昏时许四海又拉着下班的柏大爷说三环路的事,自然也是希望他能给自己拉点生意。

    柏大爷依然是一副摄氏零度的面孔,不喜不悲,他点点头说了声知道了,随即离去。

    晚上许四海依然在雕刻昌化田黄,这已经是第三块了。

    隔壁赵艳华的妈妈吴春妮忽然跑来,“老四,晚上要看京城台啊!”

    “有什么重大消息?”

    “哎呀,你还不知道啊!”

    吴春妮很兴奋的说,京城电视台举办青春歌手演唱赛,她家闺女已经赵艳华进入赛,今儿晚上就是决赛的实况转播,一定要给我们家艳华加油助威!

    还有这事?

    许四海本着大家都是邻居的想法,他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