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百八十七 姐姐;姐夫(2/2)
作者:河虾油爆

    看到赵大刚,许四海还给做了介绍,龙区长得知赵大刚还立了战功,已经是正营级,许双双也是搞国防科研的,他更加高看许四海。

    在龙区长看来赵大刚军校毕业,立有战功,已经是部队的营长,这种极具潜力的人才必须要重视起来!

    “今后区里有小地块需要出售,我第一个就会想到你!”这也是区长在婉转的做示好。

    十一晚上,什刹海的新兴饭店还有婚庆,被一对新婚夫妻预定了10桌酒席。今天是丁大勇第一天掌管饭店,许四海不放心还特意去看了下。

    看到丁大勇还是有点能力的,把饭店管理的井井有条,他也算是彻底放心了。

    过了十一高峰期,许四海也不忙了,他带上姐姐姐夫一起坐上厢式车回乡下老家去。

    丁大勇的老爹丁副乡长竟然站在公社对面的车站等着,他看到赵大刚热情的不得了,主动握手不说还嘘寒问暖,要对战斗英雄给予最高等级的慰问。

    丁副乡长亲自把赵大刚送到村里。

    赵大刚的到来还引起一股小小的轰动,全村家长都来老许家看看这位新姑爷。

    听说赵大刚已经是指挥几百人的营长,都恭维说许家有老三老四在城里做生意,造了大房子还有一辆大卡车,现在还有部队军官女婿,他家这是要发达了!

    “哪有;这都是革命工作”许文华坚决否认发达之事。

    不过他喜气洋洋的脸色,却在诚实的泄露了许文华欢快的内心。

    丁副乡长而已暗自庆幸自己的儿子现在正和许老四混在一起,也算是无意插柳,倒是有了意料之外的收获。

    在许家,许双双看到家里西边又新起了一栋两层大楼房,她也欣慰不已,不用想都知道这一定又是老三老四的手笔。

    许双双连说时代在进步,改革开放真的好!

    看见堂姐许苗苗,许双双强烈支持堂姐留在家里,还要她自强自立,没男人不是一样也能活的好好的,还长胖了!

    丁副乡长下山返回时,刚好还遇上手提着四盒饽饽匣子的高秉魁,看样子他也是想要去许家做拜访。

    “高秉魁你上哪去?”丁副乡长的脸顿时就沉了下来。

    和丁副乡长想的一模一样,高炳魁这家伙就是想要去酸枣峪的许家,想说几乎好话再把媳妇闺女给骗回来。

    高秉魁还大叹苦经说没老婆这日子可不好过,衣服没人洗,饭也没人做,现在家里乱糟糟的这日子没法过了!

    他保证今后一定不再喝酒,绝不会再打老婆,他可以写保证书!

    丁副乡长大骂高秉魁的保证书一钱不值,这是他自找的,活该!

    “我警告你,现在许家又多了个当营长的姑爷,你不要去破坏这良好的气氛,否则我饶不了你!”

    军官?

    这可把高秉魁给吓住了。自己这要是上门一闹腾,绝对不会有人替自己说话的,还是乖乖回去得了。

    高秉魁哭丧着脸,跟在丁副乡长的屁股后头往山下走,他嘴里还在不住的念叨。

    “这没老婆的日子可怎么过,家不像个家,人不像个人,谁来帮帮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