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四 分发礼物(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把厢式货车快回到临水胡同,可把街坊们给吓了一跳。家里正在迎接的老三和吴伟赵斌等也大吃一惊。

    他们或许预料到许四海到香江,会用自己的一双慧眼去挑古董,可没想到竟然赚回一辆大卡车!

    要知道他长这么大,还没听说过谁家私人拥有一辆大卡车。

    太长脸了!

    大家还没等许四海缓过来,就急急忙忙追问他对香江的观感。

    “其实也没啥,你们只要去东单西单走走,就和在香江一模一样!”

    “切,吹牛!”

    赵斌首先就不相信!

    不管香江还不好,大家还是聚在,去后边的新兴饭店一起好好喝了一顿。

    第二天早上柏大爷上班,看到许四海已经开始摆摊,他连连说好,“不错,没忘本!”

    早市收摊,许四海挨个给朋友们打电话,通知下自己回来了还给他们带了礼物,想要的赶紧过来。

    有礼物,还是国外进口的,李成儒吴伟马嘟嘟全都飞奔而来,许四海给了他们每人一块电子表,还要他们多多展示。

    为即将到来的电子表推销做个铺垫。

    下午下班时间许四海还看到依然漂漂亮亮的赵艳华,不过现在他又改为自己骑飞鸽牌上下班。

    这娘们原来不傍上官二代,每天都坐小吉普下班吗,许四海心里非常纳闷。

    赵艳华也看到了许四海,还特意停车问:“你怎么回来了,多少人削尖了脑袋都出不去,你倒好出去又回来了,傻呀!”

    “我带在国外干啥?”许四海直起腰说:“我家就在四九城,山上还有我师傅的坟墓,我舍不得!”

    “你这人满脑子浆糊!”赵艳华感到和许四海毫无共同语言,气的推车快步离开。

    没一会,隔壁院里又飘过来赵艳华柔美的歌声。

    许四海还呵呵一笑,自语:看来音乐和爱国不是一条道!

    没多久吴伟李成儒联手而来,他们看到许四海欣喜不已,还嚷嚷着晚上要好好喝两盅,聊聊香江见闻。

    这才是好兄弟的样子,见面先招待一顿好吃的。

    许四海把他们迎到家里,还给他们每人一台18寸的东芝大彩电,可把他们给乐坏了。“晚上新兴饭店二楼包厢,我有进口的古巴雪茄招待!”

    柏家老大柏晋冀两口子也来了。

    去年许四海想要做鞭炮生意,柏老大二话不说就借给自己一笔巨款,这份人情许四海心里都记着呢,这次许四海也豪爽起来,送他们一台大彩电。

    这两口子看到大彩电,眼睛里全都是喜欢。

    柏老大还说在就想买了,钱也备好了,就是买不到,现在好了,算是梦想成真。

    许四海要白送彩电,两口子坚决不收,说许四海代为从香江购买已经很仗义,东西太贵重;在不收钱他们丢不好意思拿?

    两口子最后还是从他老妈那里先预支了2000块,把许四海的彩电钱给付了。

    既然彩电给钱了,许四海还多送了两口子各一块电子表,给他家小孩送了一盒子比利时的巧克力。

    晚上,新兴饭店二楼包厢,菜香酒香气氛热烈。

    许四海说了自己香江之行的见闻,随后问吴伟:“这赵艳华怎么又开始骑单车了?”

    “吹了!”吴伟毫不掩饰他幸灾乐祸的神色。

一百八十四 分发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