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 切石 中(1/2)
作者:河虾油爆
    霍大少长得人高马大,看上去约30出头的样子,大脸盘子。

    他在问明白这里的情况后,也很感兴趣,笑着要许四海放手去挑原石,最好给这位不可一世的邹大少一个大大的教训。

    这话一说许四海就知道这俩人的关系很深,不然不会开这样的玩笑。

    “邹少,你们这边的原石怎么卖的?”刚才的话被霍大少过来而打断,许四海再问一次。

    邹一帆说这边都是些不值钱的垃圾料,要许四海随便挑,不要钱!

    “这不好吧?”许四海生怕有啥后遗症会出来。

    “我是少东家,我说了白送!”

    许四海还看向一旁笑眯眯;唯恐天下不乱的霍大少,他也点点头:“这回我当见证人!”

    有了保证,许四海走到乱石堆里,随手就挑了三块他早就看好的原石,一块是不规则的;一块是半圆形的,最后一块为接近四方形。

    一群永福记的员工看的都笑了,人家挑原石都是打灯看了又看,许四海倒好就像是挑大白菜一样,随手拿了三块就出来了。

    这样随意的挑选,会有好东西出现吗?

    等到许四海陆续把三块原石拿到去大圆锯边上,还有人似杨实贬夸许四海经验老到,动作迅速,一看就是老法师的做派。

    许四海笑着摆摆手说,不要吹捧,万一失手了可就闹笑话了。

    “还知道闹笑话?”

    林百顺心里暗骂许四海年少气盛,被人家几句话一挑就上当了,他只能暗暗祈祷,这三块原石里能开出一小条绿色,就是很便宜的豆种也行,至少能挽回点面子。

    邹一帆还走到邵起年跟前,问他这三块石头怎么样?

    “垃圾!”

    这下邹一帆放心了,真要被许四海开出上好的翡翠,损失钱财不说,还会被霍大少这损友嘲讽好长时间,这面子上可过不去。

    切石,第一块为接近四方形这块,许四海很随意的用粉笔在原石中间画了挑线,示意操作圆锯的师傅就这么来。

    机器声音隆隆作响,很快这块原石就就被切成两半,大家一拥而上,随后大声宣布:“这块也垮了,一点有价值的都没有!”

    林百顺的脸顿时就阴沉下来,他决定还回去后要好好地削许四海一顿!

    香江之大;藏龙卧虎,不是谁都可以张扬的!

    而邵起年反倒笑了,他笑得很开心。

    有工人师傅还嘲讽许四海,还以为他有多高的实力,结果不行吗。

    “老师傅也是这水平,这说明许先生的水平并不差!”霍大少还在唯恐天下不乱。

    被霍大少笑话,邵起年也只能一脸苦笑。

    霍大少说的没错啊,这就是一连开了三块都垮了,现在许四还开了一块也垮了,不是刚好半斤八两吗?

    再切!

    第二块是个不规则形状的,这次许四海在一个突出部画了条线,要师傅沿着这条线给切开。

    师傅很是爽快的说没问题,接着一句:“不管你怎么切,最后结果都一样!”

    一刀下来,大家再次围上去,结果都没声了。

    霍大少:“怎么回事,报个结果啊。”

    “老板,这块切涨了!”有员工哭丧着脸汇报。

一百七十二 切石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