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 新兴饭店 下(2/2)
作者:河虾油爆

    这间房间的服务员是魏光明,是李青峰的介绍来的,许四海也和他打了招呼,一定要精心伺候,不管有啥气先忍着!

    上菜后这一桌的客人吃了都说酸菜鱼味道好,又酸又辣下饭的很,口水鸡也极好非常嫩,而且服务员的态度也好的无可指责。

    吃完结账,还给打八折优惠,这更是受到领导们的赞赏,说确实是比国营饭店的服务态度要好,还很灵活,生意好不是白来的!

    领头的中年人“许老板年纪轻轻做的一手好生意!”

    随后就有手下人代为介绍,领头那位居然是东城区区长龙国忠,其他也都是区里经委的工作人员,他们这次就是来微服私访的。

    许四海赶紧拱手:“哎呦,失敬失敬!”

    龙区长还要许四海坐下,主动给他散烟,许四海也很知趣的让服务员给泡上一壶好茶拿上来。

    龙区长说三里屯这边也有一大块服务社,房子已经破的不行,区里也没钱改造,早就想给卖了。

    现在看到许四海开小饭馆做的很不错,即服务了大众还能吸收部分失业人员,他们也愿意把这块地出售,“你要不要?”

    三里屯,那可是块好地方!

    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是热闹的地段。

    “要。龙区长都已经大驾光临,咱必须要配合!”

    不过既然开始谈生意,许四海还打听下那块地皮面积多大,价格如何。

    龙区长说此地不是说话的地方,许四海也还要忙,他要许四海过节后到他办公室详细商谈。

    把大佬们恭送走了,许四海心说这是走上正轨了,“赚不凡之财,成超凡之业!”

    只有多赚钱,才能收更多更好的古董,才能去国外的拍场上收购珍品!

    一想到要去国外,许四海就抱怨国内目前的办事效率,区区一张护照都拖了好几个月,香江那边的邀请函早就到手,这边的事情竟然还没办好!

    这天晚上,许四海和姚梅一起盘账,算了下今天一天下来,营业额为2500多块,按照餐饮业50%的利润,那许老板今天一天的收入就能达到1200多块。

    这可以算作是天价了!

    晚上一家人坐着喝茶消食,许老三提了建议,姐姐姐夫十一探亲,但家里的房子很破旧,是不是翻造一栋,免得让赵大刚看轻了。

    喝的脸上红扑扑的许文华,这回忽然就坐正了,他一本正经的说这很有必要,不然新姑爷来了连住的地方都没有!”

    现在许文华的宅子住的是老少三代人,已经不可能再有多余的房间,隔壁大伯家的房子,许苗苗母子占了,厢房老三老四哥俩住着。

    就算老四不会来,但他那间房已经堆满了老物件,哪里还有地方安置赵大刚。

    这样;造房子势在必行,而且还要在十一前竣工!

    许文华喝口水抽口烟开始说出他的想法,许双双是军人,尽管户口不在家但她还是有宅基地的,他会以父亲的名义去公社申请宅基地,想来应该不难。

    造房子的事全部交给老三,房子的设计交给老四。

    “咱们家现在不缺钱,房子一定要设计的漂亮,要在十里八乡拔尖!”

    瞧瞧,许文华现在说话多豪气,连个钱字都没提。

    许四海把他们俩的宅基地一起批下来,这样地方还能大点,造一栋小别墅,再早一件大仓库给他存古董,房顶做成平顶,秋收时还能晒玉米晒红薯干。钱他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