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 不断被打扰的小木匠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把青铜器和古玉搬回家,邮递员送来两张提货单。

    许四看还看了下,一张是二姐送回疆省邮寄来的,他估计一定又是和田玉。另一张是南粤陈水根邮寄来的,这就不知道是啥了。

    把东西都拉回来,二姐邮寄的果然是和田玉,这次邮寄的是俩大个子,每一块都有塑料水桶这么大。

    外皮棕红色,油汪汪的带着糖色。缝隙里还塞了不少拇指大的籽玉,

    陈水根邮寄来的事一小箱子武侠书,是《射雕》三部曲,外加梁羽生的《萍踪侠影》,《云海玉弓缘》。

    不过因为武侠书是香江版本的,也就是说书是竖排繁体字。

    武侠书也是许四海早就谋划好的,已经等候多时。

    “赚不凡之财,成超凡之业!”

    现在赚钱的机会少,许四海不想放过任何一桩。再说了,现在内地还没有版权法,所有的书都是可以拿来随便印刷。

    这既符合国情,也没违背法律,何乐而不为。

    许四海把《萍踪侠影》扔给老三,说这几套书都挺好看的,没一会老三就看的入迷了,一直到天黑唐云山时鹏飞过来兴师问罪都没抬头。

    什么书,这么好看?

    眼里全是赚钱的两位采购员也来了兴趣,他们也各自拿了一套看了起来。

    这都是武侠名著,那个汉子看了会不喜欢?

    尤其是现在还是娱乐稀少的时间点,没一会这俩人也看的入迷了,以至于许四海再邀请他们外出吃饭,他们都推脱说中午已经喝大了,晚上就随便对付点,搞点烩面算了。

    “老四就麻烦下,弄点鸡蛋烩面简单对付下!”

    一直到八九点钟,许四海练完《朝元仙仗图》,他想要练拳,便开始撵人了。

    唐云山:“走可以,不过要把这套书给我带回去看看。”

    第二天晌午,唐云山和时鹏飞再到许四海这边商议钢筋水泥的事,他们俩的眼睛还是红红的,好像一副没睡醒的架势。

    许四海:“书还看吧?”

    “真绝了,我是看了一整夜,真过瘾!”看《射雕》的唐云山兴奋的说着。

    “我这是有目的地!”许四海自问自答:“你们都觉得这些书好看,那其他人呢。大家赚点外快不是很好嘛?”

    时鹏飞和老三都说有道理,这是桩绝好的生意!

    几个人头碰头就开始谋划起来,大家决定去找个小印刷厂复制出来,随后推向市场。

    这件事的关键是要找到一处小印刷厂,所以大家都是赞成此事愿意一起合伙做,一切都要等找到印书作坊以后,再详谈合作的具体事项。

    时鹏飞再谈今天来的主要目的------钢筋水泥的批文!

    许四海再次重申昨天的话,水泥钢筋各一百吨的批文,唐云山和时鹏飞来人均分,免得多了少了会生出矛盾,还有就是要先给钱!

    大家都是非常信任的朋友,两位采购员对先给钱毫无疑义,非常爽快的答应下来。

一百四十八 不断被打扰的小木匠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