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五 银货两讫(1/2)
作者:河虾油爆
    最后一车鞭炮返回京城,刚好腊月26 阳历1月20 四天后就是新年。连日奔忙,已经让丁大勇憔悴的不像样,同样辛苦的许四海也好不到那里去。

    借来的两位卡车司机,也在收了厚厚一个大红包满意的走了。

    赵丰年笑称:“孩子还是你厉害啊,我算是开了眼界了!”

    待许四海一觉睡醒,老三把一个大箱子抬到他面前,“数数,这段时间的赚头全在这里头。”

    兄弟俩外加赵斌,三人团团坐;数钱钱。

    大箱子里有很多十块的大团结,还有一块两块五块的数起来还挺费事,个把小时后才把一箱子钱清理干净。

    刚好22万,这还不算刚拉来的一车鞭炮,以及家里库存的一点底子。

    许四海心里稍稍盘算了下,估计这场鞭炮水果生意,大概能赚到25万!

    老实说这么厚的利润,连他自己都没想到。当初他只想多挣个一两万,多少贴补下,没想到一下子就把窟窿给补上不算,还有得多!

    许四海心情大块,他准备第二天就把文物局的欠款给还清,把9000张字画要回来!

    那是自己的东西!

    价值连城!

    也好轻轻松松的过个快活年。

    第二天许四海电话汪心田,说是要还清全部欠款,他还以为许老四再和他开玩笑:“甭拿我老头子开涮!”

    “这是真的,你让财务准备好,我这就给你送钱过来!”

    “啊?”汪局长的下巴才差点脱臼。

    “什么什么,你俩月就挣了十五万,是抢银行了还是怎么地?”

    “做点小生意赚的。”

    挂了电话,汪局长不住嘴的感叹还是个体户好哇,区区俩月时间楞是赚了十五万,简直是骇人听闻,惨无人道。“对,就是惨无人道的赚钱。”

    文物局的财务室,许四海把大箱子抬来,打开后满箱子都是钱,还把财务也吓坏了,问局长:“不是才俩月吗,怎么欠下的那十五万就到了?”

    局长没好气的说:“人家是个体户,能挣会花。”

    “厉害,太厉害了,这一年下来不得上百万呐?”

    许四海心里颇有点自得,这场艰苦还是很值得滴,谦虚的说这次是机会难得,不能当真!

    数钱这档口,财务室里来来往往的进来好些人,他们都想看看15万现钞能有多少,想要开开眼界。

    再看到许四海这么年轻,仅仅俩月就赚到15万巨款,他们都感觉自己这几十年是白活了!

    “赚不凡之财,成超凡之业!”

    许四海在此想起徐邦达的提点,他还想要赚更多的钱,收更多更好的古董!

    将来比不了皇宫博物院,也要和一般的省级博物院掰掰腕子,看谁的藏品更贵重!

    9000幅字画的欠款全部交割清楚,许四海自然是要拿回属于自己的画,这点是没必要客气的。
一百四十五 银货两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