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二 逼出来的大生意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往回走许四海和丁大勇还是互相轮换着开。

    许四海是一心想要还债,而丁大勇则想帮助老同学尽快还债!

    这一路上除了吃饭,丝毫没有休息的时间。

    中午,许四海俩人开车在大荷兰省的一个镇上吃饭,车子刚停在一家国营小饭馆门前,还遇上一伙流里流气的街溜子。

    这帮小流氓张口就要20块钱停车费,不然就要扣车!

    这年头公路上管理的很松,只要不是肇事逃逸,基本没啥扣车的事,这群小混混明摆着是想要欺负下外乡人。

    丁大勇还想息事宁人,不过许四海可不吃这一套,他现在缺钱真烦着呢,张口就一个字:“滚!”

    小混混仗着人多不干了,上来就要打。

    可惜他们武力值太差,被许四海手持鞭杆一顿好打,有的小混混被打的躺在地上,更多的则是被打的逃跑了。

    许四海不怕事;他怕耽误了时间,俩人索性在店里买了一包肉包子赶紧上车走人。

    老解放继续一路疾驰,一直到中州市南郊看到一个很热闹的小镇这才停下,想要坐下吃点暖和的。

    此时正是傍晚,小店里食客众多,许丁俩人只好和旁人拼桌吃饭。

    这是一张靠窗口的座位,同桌是个30多的壮年人,他早就看到窗外开来的京牌大卡车。“兄弟;车上拉的啥啊?”

    此人说完还主动给许丁俩人敬烟。

    看在此人态度和善,许四海实话实说车上拉的是满满一车鞭炮。“过年用的,想多挣几个!”

    同桌再问:“个体户?”

    “对。”

    同桌忽然笑了:“卖给我点把,俺也是个体户,这玩意过年好销的很。”

    刚好羊肉烩面端来了,饿极的许四海丁大勇也不理会同桌的问话,操起筷子就开始狼吞虎咽。

    同桌许是看出俩人都饿极了,还很耐心在等着。

    大半碗烩面下肚,许四海觉得身上暖和多了,不过他还觉得没吃饱,又要了四个肉包子,他这才有闲工夫和同桌说话。

    “卖给你可以,但零散的不卖,少说你也要拿下几百块的货。

    同桌笑着伸出手:“认识下我俺叫胡德贵,是中州的第一个个体户,俺想要三千块货,要是好销售,还会继续要!”

    要批发三千块钱的货,而且还是顺路,这倒是笔好生意。

    为了多挣钱,许四海还建议胡德贵除了在中州市销售,还可以到附近的县城去销售,趁着过年前这段时间多挣点。

    “肿!”

    胡德贵听了很满意,一个劲夸还是京城人的脑子好使!

    饭后由胡德贵带路,老解放直奔镇东边的胡家。

    丁大勇心里还有点忐忑,他生怕是进了陷阱。而许四海丁点都不怕,谁要想抢自己的东西,那只能拿命来换!

    只要自己行的正;坐的直,手里的鞭杆可不是吃素的,就是打死几个也不怕!

    好在担心的事情根本没有发生,胡德贵就是个老实巴交的生意人,做事还非常的爽快,卸货后直接就给了许四海三千块钱。
一百四十二 逼出来的大生意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