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一 大生意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想了一夜许四海也没想出啥好办法来。

    一大早赵丰年看到徒弟顶这俩熊猫眼出门,他也帮着想想办法,好让徒弟心安定下来。

    文物局,会议室,一群干部再次为9000张画的销路而犯愁。

    汪心田局长看大家都一筹莫展,他这才把许四海的建议给提出来,大家听了先是一阵沉默,随后就有人表示同意。

    等大家都想没明白了,全体举手表决通过,还授权汪局长去通知许四海要钱,也可以带他去仓库亲眼看看。

    让这个体户小子知道下,国家机关是绝对不会骗人的!

    等汪局长的电话到达,许四海又开始一蹦三丈高,赵丰年:“你高兴个屁,还有拿一大笔欠款呢。”

    “没事,事情不定下来,我连发愁的机会都没有!”

    赵大妈看了直摇头,说许四海过了年就20了,怎么还猴子屁股坐不住?

    一句过年,提醒了赵丰年,他反倒是替徒弟想了个赚点钱的好法子。

    文物局;局长汪心田的办公桌上堆砌了整整五万块钱,像个小号的钱山,看的汪心田和文物局的干部们眼睛都直了。

    他们连说个体户真有钱,过去是真的小看了他们。

    经过一番清点,钱绝对就是5万块整。

    汪心田还再次警告许四海“记住,还有十五万,1982年4月30日晚上到期,过时不侯,差一分钱9000幅画也要没收!”

    “没问题!”许四海只能硬着头皮回答。

    拿了钱,局长开心不已,还带老四去仓库看看,好让他放心继续筹钱。

    坐车,到达郊区的仓库,打开重重大铁锁,许四海看到很多木头箱子,打开后里边全是齐白石,张大千,李可染,潘天寿等人的画,许四海心里乐开了花!

    回到家,赵丰年拉着徒弟说,他想出个多挣钱的好法子。

    “快说说”许四海现在满脑子都是挣钱,要是能多挣个三五千他也愿意。

    赵丰年说这不快要过年了嘛,大家都想放点鞭炮,而市面销售上鞭炮的铺子很少很少,不如外头采购点鞭炮回来,或许还能赶上年节多少赚上一笔。

    做鞭炮生意?

    这倒是个好主意。

    “不过我不知道那儿出产鞭炮。”

    这点倒是没事,许四海记得后市有个专门做鞭炮的还成了上市公司,就在湖南的浏阳,那地方一定会有的!

    而且这门生意该可以长久的做下去,至少能做上20年。有这点时间足够了!

    想要做到徐邦达说的“赚超人之钱,成非凡之业”,就需要一步一步的来。

    不过一想到兜里才1万块钱,许四海脸上兴奋的又垮了。

    赵丰年早就想到这个问题,“今年我给人剃头赚了5千块,先借给你,其他我没办法了。”

    许四海现在有1万流动资金,再加上师傅借给5千,基本可以对付下。
一百四十一 大生意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