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 萧越之死 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一个星期后,萧越的丧事彻底结束,他的老友们再次汇集在甲字号,大家要给他做头七。

    这一个星期许四海忙的昏天黑地,前几天几乎是不眠不休的大操大办,把他师傅的后事办的风风光光,得到所有人的夸奖。

    其实许四海是不想要师傅留给他的这笔钱,他觉得有愧,所以才接着丧事把钱给全部花光,同时也给师傅最后一次长长脸。

    许四海的孝心也得到全体人员的赞赏,都说他是个好孩子。

    当赵大妈帮忙把贡品摆在桌上,许四海把师傅的相片摆上,点上香烛,他又想起师傅平时对他的指点,他又潸然泪下。

    赵大妈:“孩子,哭两声好了,相信你师傅也不愿意你哭坏了身体。”

    做七还没结束,外头大门忽然被推开,胡经天又来了。

    今天的胡经天颇有些趾高气扬,丝毫没有对舅舅去世的伤心,反倒是高高兴兴的,脸上带笑的走进来。

    看到这个孽障走进来,大家都气愤。

    许四海更是气得要死,自己还没找他报复,这小子还胆敢到这边来?

    “你给我滚出去!”许四海手指大门方向。

    胡经天呵呵一笑,反倒说要滚出去的是许四海这个乡巴佬。他还骂许四海是乡下人,野心不小,想要吞掉他舅舅的房产,还有满屋子好家具和满屋子藏品。

    他现在要许四海立即净身出户,这是他舅舅的家,现在舅舅没儿没女,就只有他才是唯一继承人,不走就要叫派出所来撵人。

    许四海都被气的笑了,问胡经天凭什么要自己走,这两套房子是他师傅亲口留给他的,旁人谁也拿不走!

    “我舅舅亲口留给你的?”胡经天微微一笑,随即变脸:“我这当外甥怎么不知道?”

    赵斌也忍不住了,他在医院可是亲耳听到萧大爷说过,两处房子都留给许四海,一处当住宅用;一处当仓库用。

    他也开始反击了,问胡经天既然是萧大爷的外甥,怎么萧大爷生病时没看见你,治丧也没看见你,反倒是抢房子时你冒出来了,你配吗?

    胡经天坚称他配不配和大家无关,他是来继承的,法律上都有这一条,大家管不着!

    赵大妈自信满满的走出来,她说这件事自己可以管得着,因为萧越给了她遗嘱,就是要防备防备胡经天这个野心狼,“想不到现在果然就是这样。”

    还有遗嘱?

    胡经天神色一愣。“遗嘱呢,拿出来我看看。”

    萧越的遗嘱一直在赵大妈的口袋里放着,她正要掏出来,许四海提醒要小心,千万别被胡经天这坏小子给毁了。

    赵大妈把萧越亲笔遗嘱扬了扬,随即交给许四海,要他好好收着,以防这家伙来闹事。

    胡经天想要把许四海手上的遗嘱给夺了去,可惜他不是许四海的对手,被轻轻一拨就退了好几步。

    许四海冷冷一笑说,自己已经在西直门那边买了房子,师傅又送了一套,足够他住的。但眼前这个王八蛋就是气死师傅的凶手,自己就是把这套宅子给毁了也决不会给他!

一百三十 萧越之死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