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 讨债鬼(1/2)
作者:河虾油爆
    萧家的裱画室,正挂着四幅已经装裱完毕的画作。

    这四幅画乃是萧越闲暇时仿石涛;郑板桥,恽寿平,吴历的作品,每人各一幅,稍后还要萧越还要在做旧,备着将来好坑不对付的人。

    萧越还再次看看挂起来的四幅画,他很满意,还夸许四海裱画的能力算是过关了,

    许四海还逗他师傅,说这是由名师才有高徒,把萧越逗的哈哈大笑。

    刚走出来,许四海还看到家里来了客人。此人年纪约40上下,衣着干净,看上去好像很有文化的样子。

    不过此人一进入院子就东张西望,令许四海很不喜欢。

    许四海还没问来意,来人却反客为主问许四海是谁,怎么会在他舅舅家里。

    舅舅?

    许四海突然发问:“你叫胡经天?”

    “对!”

    这个名字和胡纬地这兄弟俩,许四海听师傅说过,就是这俩白眼狼逼死了表妹,气死了舅妈。许四海生怕这王八蛋一来,又会把他师父气的住院。

    他想来想去觉得这俩人还是不要见面的好。

    至于骂自己想要谋取萧氏家产,许四海就当是小狗放屁,直接略过。

    “就你这白眼狼也配见我师傅?”

    被骂白眼狼,胡经天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下子就蹦起来了。他大骂许四海才是那个心术不正的坏家伙,想要用花言巧语夺走属于他们家的家产。

    “师傅?”

    胡经天眼睛瞄了一下许四海,还用怀有敌意的口气说:原来就是你小子拜师是假,实际想要打我舅舅房子的主意?

    “你给我滚,我要见我舅舅”胡经天一边想拉开阻挡他的许四海,嘴里还在大喊:“舅舅;舅舅。”

    许四海急了,他用力想要把胡经天给推出去,但又怕伤了他,毕竟他是师傅的亲外甥,俩人就这么僵持起来。

    以至于把在外做生意的赵丰年父子给吸引过来。

    一会时间,萧越也沉着脸从后边出来,他看到胡经天连问候都没有,直接问:“你来干啥?”

    胡经天脸上带着笑,颠颠的跑到萧越身边说:听说你同意平反,我这不来看看你。“过去的事是外甥糊涂,收了运动小将的欺骗,我给您赔不是。”

    随后他还手指许四海:“舅舅,您可要小心了,您一没儿没女的孤老头子,可别被旁人谋去了属于咱们家的房子。”

    “你胡说!”许四海的气急。

    边上赵丰年父子也非常气愤,他们早就知道许四海是自己已经买了两套四合院,萧越还白送了一套,那里还要谋取他人的房子。这不是在血口喷人吗!

    他们父子俩气愤归气愤,但也和许四海一样,看在萧越的面子上没有发作。因为这是人家的家事。

    萧越听了呵呵一笑,抽出烟问胡经天:“那你说咱们家这两套宅子归谁好呢?”

    “当然是我,我是您嫡嫡亲亲的外甥啊”胡经天还很亲切的跑上前帮忙把烟给点上:“那可是两套大宅子,您可不能被给他人的花言巧语给骗了去,那是我姥爷留下的!”

    萧越忽然大喝一声:“你给滚!你这狼心狗肺的畜生!”

    令人意外的是,胡经天到也不生气,他弯腰鞠躬给萧越赔不是,说过去的自己是鬼迷心窍了,做了好多的错事,今后他一定改。
一百二十四 讨债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