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十四 魔都行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颠颠的走出别墅,还没走几步,就遇上在意等候自此的中年男,此人眼神不善,“乡下小赤佬,今天你坏了我的好事,我要教训教训你!”

    自己后来先到,占了大便宜,许四海心说给人骂两句出出气也就算了。在京城自己被杨文不知道骂了有多少回,脸皮厚厚也就算了。

    强龙还不压地头蛇呢。

    中年男看许四海不敢还嘴,在看到这小子长得白白嫩嫩的,他胆气更加壮了,挥手就想要打耳光。

    这是蹬鼻子上脸呐!

    许四海微微有点生气,他伸手就把中年男挥过来的巴掌给握住,再随手一扭,中年男疼的嗷嗷叫。

    许四海厉声质问:“你想干啥?”

    “我要毁了你的宝贝!”中年男开始歇斯底里的狂叫,还引来好多围观者。

    你敢!

    许四海这下真的生气了!

    中年男起了大早;赶了晚集,骂两句可以理解,自己好不容易几千里路而来,还花了上千块巨资购买的古董,你竟然想要毁掉,这太恶毒了!

    许四海已经想好了,绝不给对方近身的机会。

    中年男挥舞着双圈迎面扑上来,许四海一声冷笑,出脚就是一记。中年男随即抱着大腿躺下了,还疼的嗷嗷大叫,围观者就更多了。

    周围人都对许四海指指点点的,看那架势好像是说许四海满厉害的,一脚就能制敌。

    还有的直接用普通话说北方人出手就是伤人,太粗鲁了。

    许四方看这躺在地上的中年男说,刚才我和你讲道理;你要和我来硬的,现在我来了硬的,你却耍无赖了。

    事关身上的宝贝,许四海说完就想走,结果还被一位带着金丝边眼睛的老者给拉住,说许四海打伤了人就想走,没那么容易!

    这是在报团欺负他一个外地人呐,许四海非常窝火,但这时候到真的不适合动手。

    这时中年男也想起来,他一把死死抱住许四海的腿,说要到派出所去解决,要他赔钱拘留!

    等了有一会时间,有俩穿蓝色警服的大盖帽骑着自行车来了,粗略的问了下情况就把俩人都带到派出所去问话。

    派出所,审问许四海的是个年轻人,他一听许四海开口,就很不屑的说了句“外地人!”

    许四海本就心里不痛快,再加上小警察一句外地人,他登时火大,问小警察:“外地人怎么啦?”

    小警察先是一楞,随后呲牙一笑,厉声质问许四海为啥要当街打人?

    许四海很简略的把自己的来意给说了。说自己是京城的古玩爱好者,此次是经人介绍来收古董的。

    刚才被打的这位中年男因为竞价失败,心声歹念想要毁掉自己的宝贝。这些都是一千五百买来的,价值巨大,

    “警察同志,是那个人先等在路上,也是他先动手打我,所以我是正当防卫,就是踢断他的腿也是合法的?”

    小警察坚持说许四海这是流氓斗殴!

    流氓斗殴和正当防卫差别大了,前者要进局子里拘留,而后者再问清楚后直接就可以走人。

    许四海:“不,正当防卫!”

    小警察深吸一口气,改为问老四一千五百巨款是哪里来的?
一百十四 魔都行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