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 索家藏宝 十(1/2)
作者:河虾油爆
    “失败了;竟然失败了?”

    周渤海很生气,气的在书房里来回不停的走动,心里更是烦躁之际!

    他错以为这样更加打草惊蛇,会让徐四海更加生气。

    要知道他可是有武功的,自己现在有把柄在他手上不说,又新添了刺杀的仇恨,这可怎么好?

    周渤海赶紧把刘斐然找来,问他这件事做的手脚干净不干净,会不会牵连到自己?

    “不会,我是托人去办的,和咱们丁点关系都没有。”

    周渤海再次长叹,“天呐,还需做要多少错事才能把事情圆过去?”

    他这完全是心虚,根本不知道许四海把那件事当成一桩普通的盗窃案。

    “还要不要接着干?”刘斐然心里也是非常忌惮许四海。

    那家伙一鞭子就能打的人咳血,自己那里是许老四的对手,恐怕他只要伸伸手自己就完了!

    刘斐然:“许老四终究是个隐患呐!”

    周渤海第三次仰天长叹,自觉已经上了贼船下不来了。他还要刘斐然去杀人灭口,事情不成没关系,千万千万一定刘斐然把自己给摘出来。

    “这回我电话联系,完全用不着露面!”

    又几天过去,许四海的菜摊子就快要收摊,他正忙着帮赵斌一起收拾摊位,打扫卫生。这时候来了个提着竹篮子的小青年,说是要称两斤茄子两条黄瓜。

    这种生意现在都归赵斌接手,他又是称茄子又是拿黄瓜开始忙碌起来。

    等收了钱,赵斌却看到那并没离去,而是慢慢的靠近许四海,旋即那人还从裤兜里掏出一把匕首。

    “干什么?”赵斌厉声喝道。

    歹徒看偷袭不成,立即变成强攻,持刀直奔许四海,还想对着许四海的胸口捅过去。

    “小心!”

    许四海余光看到一道白光朝自己过来,他习惯性的一闪,大臂随之一阵刺痛。

    一个念头在许四海心里浮起:“我受伤了!”

    他立即跳开,看到竟然有人持刀想要对自己行凶。

    许四海气急!

    随手把手上的扫帚给扔向歹徒,自己也一个跨步追上去。歹徒还在躲闪飞来的扫帚,这是许四海已经一拳打出。

    歹徒惨叫一声飞出去好几步远。

    这是赵丰年也被惊动了,不过等他赶到许四海这边,战斗已经结束。他只能再次料理善后,将躺在地上的歹徒一脚踩住,不给他任何逃脱等机会。

    “赵斌,快点扶你师兄进屋包扎。”

    赵斌一边扶着师兄回屋子,嘴里还扯起嗓子大喊:“赵大妈;赵大妈又有人找我们家麻烦了!”

    “什吗?”

    赵大妈听到这件事也是火冒三仗。

    在走来的时候,赵大妈依照她多年的斗争经验知道,这件事绝不简单,或许和上次的盗窃也有联系。

    “多好的孩子啊,老老实实的这是挨着谁了?”

    进屋赵大妈后看到许四海还伤了,手臂血哗哗的,她看了都心疼。
一百零四 索家藏宝 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