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 水泥厂(1/2)
作者:河虾油爆
    早晨许四海给京西钢厂的魏东山打电话,要他上班时一定要到他这边过一下。

    “怎么又有野味了?”魏东山的语气中充满了惊喜。

    当许四海说有只獐子,魏东山连连称好,还说马上就到!

    没过多久魏东山的小吉普就到了,他看到十几斤重的獐子,开心的直拍许四海:“好哇,太好了,张厂长和胡书记也在电话里夸你呢。”

    拿了獐子,魏东山还要许家兄弟俩中午一起聚聚,说许四海的战斗力非常不错,两位领导上回在全聚德那是难得失手,这回他们一定要战胜你!

    “等着啊,晌午我派车来接你们。”

    这态度多好,请吃饭还派车来接,许家兄弟那是不得不去!

    晌午前许四海还掏钱让老三去店里买了两瓶茅台,到时候一起带过去。

    老三也明白这是感情投资,酒品就是人品!

    他已经做好了今天大醉一场的准备。

    约莫十点半,小吉普果然来接许家兄弟俩。

    厂长室;许四海抱着两瓶茅台进入,京西厂的领导们看了口水直流哇。

    许四海还装出一副“趾高气扬”的态度,质问张厂长胡书记:“听说你们俩还不服,胆子不小哇!”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小子你别太得意!”斗志昂扬的胡书记坚决不服。“上回全聚德我是发挥失常,这次一定不会放过你。”

    张厂长还警告许四海,此地是京西厂,再坐的都是地头蛇,还说正规军还能干不过游击队?

    许四海散了圈烟:“不服;那就一个字,干!”

    许山峰还摆出一副怜惜的架势说,都是一群老同志,胜之不武啊!

    什么,俩小子还真的没把老同志放在眼里,那还了得!

    胡书记一拍桌子,下令今天京西厂一定要发挥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集体主义革命精神,“一定都要彻底,干脆的击败俩新兵蛋子!”

    这边正说的热乎,外头秘书进来通报,说水泥厂的于冠山厂长;郭大忠书记即将到来。

    京西厂张厂长笑称,水泥厂的老于真是个狗鼻子,难得吃点好的都能被他闻着味道。

    说话间又进来两位官威很盛的中年人。

    你好我好一番很客气的问候后,京西钢厂的张厂长还给水泥厂的两位大佬介绍许家兄弟,当听说他们俩都是很普通的农民,两位大佬面不改色,心里却疑问连连。

    到了吃饭的时候,张厂长自然邀请水泥厂的于厂长郭书记一同赴宴。“你们今天可是有口福了,还有獐子吃。”

    “那是我们来巧了!”水泥厂的两位大佬闻言大笑不已。

    入座;斟酒,胡书记还手指许家兄弟对水泥厂领导说,今年能有好口福,还多亏了这两位小兄弟。

    原来好酒好菜都是那俩乡下小子送来的,为了口服两位领导也给许家兄弟敬酒。

    许四海赶紧起身:“两位领导随意,我们干了!”

    一扬脖子,两盅酒先后下肚,博得一阵叫好。

    魏东山还给本厂的领导介绍,文物局建筑队干活又好又快,比厂里基建科的工人干的还要好。
八十六 水泥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