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 广货 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财帛动人心!

    许四海这独一份的生意,又那么火爆,有心人自然会看在眼里。

    旁人只知许四海发了,他们那里知道许四海赚了钱都换成古董,过得是普通的清苦日子。

    这不刘斐然特意过来看看。

    自从刘斐然想要当萧越的干儿子,还知假贩假,许四海就对着人彻底死心。

    不过人既然到了,许四海面子上还是要过的去的。

    几句毫无营养的问候寒暄,刘斐然露出他此来的目的:“墨镜,牛仔服的生意如何?”

    和这种人没实话可说,许四海佯装苦笑,说自己不过就是混口饭吃吃而已,就是赚到仨瓜俩枣也交给潘家园了。

    “恐怕不止吧,吴伟不是在工体也开了摊位?”

    明摆着的事许四海倒是没否认,点头说吴伟的货就是从那那边拿的,也不过混口饭吃。

    “货是从广东那边进的吧?”

    “你都知道还问啥?”对刘斐然许四海心里有些不耐烦。

    他忽然想到,刘斐然这家伙今天怎么对广货这么上心?

    初想还以为刘斐然眼馋自己的赚头,也想要搞这一行。再一想他可没这份实力,那么他这么上心就一定是为了旁人。

    对了,一定是周渤海!

    这个衙内还是既有实力,也有能力,他想要搞点啥项目还是很有可能的!

    许四海把猜测说了,刘斐然先是一愣,随后笑称啥事都瞒不过你小子,脑瓜子忒灵活。“是不是怕有人抢你生意?”

    这怎么可能,这是门缝里看人!

    许四海暗道自己是个穿越者,广货生意虽然赚头不错,但也只是个资本积累而已。牛仔服不做还可以做去他生意不是,没啥可怕的。

    再说了,有人竞争也不是说自己就直接撤了,也是可以继续做下去的。

    许四海:“京城很大,市场不是我一个人就能控制的,不管谁想要坐洋货,他都无权阻止,就算阻止也没用。”

    这话令刘斐然不得不竖起大拇指,夸一声许四海是个明白人。

    其实许四海自己也遇上一位主动上门的下家,此人也会个年轻人,服装厂的小青工李成儒。长得瘦瘦的,大脑门子,不过人看上起挺干练的。

    小李同志来的时候态度非常虔忐忑,红着脸说自己家困难,从小就没吃饱过饭,现在看广货生意还挺不错的,希望能赊账拿点货去赚外快。

    户口本,工作证一一被李成儒展示出来,以体现他的诚意。

    后世的老戏骨,品行上绝对没问题,十年后身价上千万,不跟这样的人合作跟谁合作?

    何况现在是李成儒最困难的时期,自己帮一把那就是雪中送炭呐,得让他承多大的情。

    这些证件许四海俩看都没看,直接就说谁还没个走背运的时候,“兄滴,绝对没问题!”

    “谢谢,真心的感谢您!”李成儒激动的眼睛都红了。

    许四海看了暗暗得意,他要的就是这个结果!

    捡了一大包东西让李成儒背回去。

    许四海还要李成儒不用谢他,自己喜欢收古董,真要感谢就帮着扫听下哪家有老东西愿意出手。

    一会时间吴伟又开心的跑来,说他在东北插队时的几个好友都回来了,现在他把这些人都收拢到自己的账下,让他们做自己的下家。
七十 广货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