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 金怀表风波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黄昏,已经坐等许久的萧越看到熟悉的小吉普停下,他像是看到了救星,立即就冲上前,还把驾驶员给吓了一大跳。

    萧越一把拽住柏大爷的手:“不好啦,老四给警察带走了!”

    “嗯?”

    柏安邦当时就是一愣,身后赵大妈也愣住了,俩人异口同声:“为了啥啊?”

    “是为了一块金怀表的买卖。”

    萧越把事情的经过大致的说了,柏安邦当时就怒了,一张脸越发板硬。

    赵大妈也很生气,高声不愿意卖表就抓人?

    柏安邦把惊慌失措的萧越给安抚住了,随即驱车直奔什刹海派出所,他以为许四海会被关在这里,结果愣是没这人。

    平白无故抓人,还越界办事,老公安柏安邦真的生气了!

    大海捞针,到哪里去捞?

    柏安邦在派出所直接给京城公安局打电话,严厉质问许四海这人在哪里,你们为啥要平白无故抓人?

    电话那头,市里的局长听了柏司长的电话,也是一头雾水。

    不过既然堂堂柏司长连受害者的名字都报出来了,肯定就有着件事!

    查,赶紧查!

    市局一通一通电话往下打,很快就查出子虚胡同派出所今天真的扣住一个叫许四海的青年。

    市局再细问,竟然这人是个卖菜的小贩,啥事都没有,就被户籍警给提到局子里。

    “这叫干的什么事!”

    家丑外杨,还被一向严格的柏司长给知道了,局长气的只能苦笑。

    补救那是必须的,局长还知道就算补救完了,少不得还要挨柏司长一顿臭骂,这脸上可挂不住啊。

    派出所户籍警小朱看到,原本很平常的一件小事,竟然惊动了部里的柏司长,他吓坏了!

    小脸发白,两腿发抖,浑身冒冷汗。

    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一个菜贩子怎么会和堂堂司长联系到一起。

    该派出所所长知道事情大条,赶紧把许四海从号房里给放出来,嘴里还不住的赔礼道歉,说这是他们的工作没做好,委屈许四海,现在他正式给赔不是。“对不起!”

    刚巧分局局长也到了,他再次给赔不是,还用小吉普把许四海送回家。

    许四海本想在闹腾一会,但一想到萧越还在为他担心,遂熄了这个念头。此时市局的局长也到了,还把许四海邀请到自己的车上,再次赔不是。

    临水胡同,许四海从小吉普上下来,看到柏家老两口,萧越;吴伟都在等着。

    柏安邦首先走到许四海面前,郑重的说:“小许这是我们的工作严重失误,我给你道歉,这件事不会就这么算了。”

    市局局长听到这话,脸上将火辣辣的。

    许四海口是心非,嘴上说这不过是虚惊一场,还是算了吧,但他心里非常希望柏安邦能从快;从重处理这件事!

    柏安邦:“你可以原谅他们,但纪律就是纪律,是要问责的。我们是人民警察,不是哪个财主家的狗腿子!”

    柏司长那是在打脸呐!

    市局长脸上火烧火燎的难受。

    经过一番长时间的折腾,大家终于散了。
五十 金怀表风波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