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城里套路多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几天后许四海挑着两框鸡蛋,又“流窜”到了什刹海周边,今天他就在什刹海南边的胡同口叫卖。

    您还甭说,换个地方生意竟然还很不错。

    老话说京城东富西贵;南穷北贱,看来这话还是很有点道理的。

    就在许四海暗自得意之时,打胡同里走出两个小青年,走近了一个笑问鸡蛋怎么卖的,另一个已经开始在篮子里挑拣鸡蛋。

    这俩人的衣服穿的很宽松,好像是从某个大胖子那里借来的一样,看上去极度不舒服。

    问价的死命盯着许四海在讨价还价不让他分心,另一个挑拣鸡蛋的还把鸡蛋拿起来;举高高,对着太阳看,好似在看鸡蛋新鲜不新鲜。

    一开始许四海还没察觉,不过他看到挑拣鸡蛋的来回不停的拿起来看,他也开始用余光注意起来。

    这一看他惊奇的发现,挑拣鸡蛋的家伙竟然在偷鸡蛋。

    这家伙手拿两只鸡蛋举高高,还趁着许四方说话谈价的功夫,手一松,掌心的那只鸡蛋就跌落到他宽大的袖口。

    想法在他衣服或是袖口,必然还有个布袋子,偷上十个八个的就能回家坐上一盘好菜。

    他娘滴,都玩到老子头上来了!

    许四海心里蹭蹭往外冒火!

    “兄弟,你在干什么?”许老四厉声喝道。

    挑鸡蛋那人随即笑眯眯的说,没干啥就想挑几个新鲜的,他还把手上刚拿的两只鸡蛋放进框里。

    另一个负责谈价,实际是想要转移老四注意力的那个;还说价钱谈不拢咱们走。

    “慢着,你们拿了鸡蛋是忘了付钱吧?”

    “甭瞎说,我们那里拿你的鸡蛋?”俩人还在抵赖,不过脸上还是有些尴尬。

    许四海冷冷一笑说,你们刚才一个分散我的注意,一个把鸡蛋从袖口滚进去,以为我没看见?

    戏法被看破了!

    俩青年顿时变得恼羞成怒。

    偷鸡蛋的矮子还摆出一副恶狠狠的架势,“吃你几个鸡蛋算啥,这是爷们看的起你。”

    这俩人大概看许四海是个小白脸,低估了他的实力,还跃跃欲试的想要以动手来威胁他。

    可惜他们看错人了。

    吵吵嚷嚷的,还把胡同口的大爷大妈们给吸引过来,他们还问是咋回事,待许四海把情况一说,正直的老人家都痛骂起来。

    说这怎么想的起来,连鸡蛋都要偷,太没品了。

    老人家的责骂令两个小蟊贼越发恼怒,索性横下一条心:“爷们今天不但要吃你的鸡蛋,还要和你借点钱花花,”

    话音未落,高个的拳头已经伸过来了。

    许四海其实早已全神戒备,看拳头当胸过来,伸手就攥住了对方的手臂,轻轻一拧,高个子凭空一个翻滚就躺下了。

    另一个偷鸡蛋的也把拳头朝许四海的鼻子击打过来,他微微一扭头让过拳头,反手对准这人的下巴上就是一记。

    不过他忽然感觉俩腿被已经躺下的高个子给死死抱住,这让他像个木桩子一样无法移动。

    抱腿的还大叫,“给我往死里打!”

    为了几个鸡蛋竟然还要玩命?

    许四海也准备下狠手了!

十一 城里套路多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