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1/1)
作者:北冥清烟
    说些题外话

    不要以自我感官代表所有人去评论,对作者指指点点,现在是免费阶段,不喜欢真的不勉强,毕竟我没有出去推书过,也没有说让某些人点进来看,我不欠某些人的。

    有些个别读者评论,那种一副没见过世面、不懂人情事故的中二少年口气,幼稚的真是让我都懒得回复理论。

    我眼中的读者是朋友,相互尊重最好,在我这里趾高气扬,说话口气尖酸刻薄,发大段长评,侃侃而谈,自以为是,找存在感,以为我会挽留,那有些人真的是想多了。

    我上班的时候不屑理会的人都很多,网络上也真的不差那么几个键盘侠。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生阅历的增加,看书的口味以及取向都会变化,所以你觉得不适合的,未必不是不适合别人的,不要用自己的感官代表全部,不喜欢看你就悄悄的走,因为你评论了我也会直接无视,何必因为我不理你而怒火攻心。

    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任性,或许这些话伤害了那些个别现实不如意,网络里自认为读者就该高大上的人自尊,但能让你们清醒清醒也好。

    感谢支持这本书的人,建了一个书友群,那些打赏的书友可以进来,我会发红包感谢你们。

    qq群号为1046504527,加的时候备注起点名字,谁打赏了我后台可以看见。

    喜欢支持这本书,以后正版订阅就行了,尽管写这本书的钱或许还不够我洗个桑拿的,但多少也是一种劳动成果,该说的谢谢还是要说。

    另外,晚上带老婆孩子出去看电影,更新时间看回家迟早的情况。

    时间: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