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白刃燕小六
    明天上架了。

    心情喜悦与失望夹杂。

    该说的不该说的,前面也都说过了。

    那就感恩吧!

    感谢所有捧场的大佬,谢谢你们的每一个币打赏,每一张推荐票,月票,每一次点击。

    新人半路出家,能坚持下来有一大半是你们的功劳,白刃只有更努力的写作来报答大家。

    拜谢!拜谢!拜谢!

    刚开始写作也做梦一书封神,现实给了狠狠一巴掌,这本书没有任何推荐,试水推都没有,上架了。

    想起月前一个前辈鼓励我,说他也是30岁开始写作,到现在十年时间才功成名就。

    白刃那时也暗下决心,给自己十年时间,坚持写作,拼一个人生突破!

    所以写作以来,不敢有一天断更,每天不管怎么样,坚持更新4000+,就是怕自己一停下来就放弃了。

    大家也知道白刃是个送外卖的,这也导致白刃时间不够用,很多时候写完了都不能再精改就直接发,有很多错漏或者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谅解,拜谢!

    写到这里内心充满激动,那是对所有书友的满满感恩,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哪怕这本书还有一个订阅,白刃都坚持把它写完本,目前打算最少两百万字。

    最后,求求各位恩人,给个订阅吧!!!!

    想再养养的恩人,就给个自动订阅吧!保证不会让您失望的!

    真的真的好想翻盘,狠狠扇一巴掌回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