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酒伴红尘
    迟来的上架感言,因为今天上架所以下午要请假码字,所以一大早5点就起床,就上工地干活。

    本站域名123wx。co?

    累死了,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不过就算再累我也会坚持下去的,一转眼这已经是我写的第四本小说了。

    大半年的写作生涯,至今也只赚了不到2000块钱,不过我还是依旧坚持写下去,不为什么,就为了梦想吧,我也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能够靠写小说养家糊口,不用在工地累死累活的干活。

    非常感谢书友们的支持,不论是扣扣阅读还是起点读书的读者,感谢你们的一路支持与陪伴。

    我一定会坚定的写下去。

    喜欢的可以继续首订支持,看下去我的故事,不喜欢的也可以有缘再见。

    社会不留无能之人,现实逼着我们成长,不努力,拿什么对待明天。

    如果有人用钞票扔你,跪下来,一张张拾起,不要紧,与你温饱有关的时候,一点点自尊不算什么。

    每个人都不容易,生活不易,感谢支持!!!

    https://123wx.com/html/20836/20836891/645631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