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咆哮(1/2)
作者:冰糖咕噜肉
    面对的愤怒的秋道族长,秋道名千不畏的说出了他的坚持。

    “算了老爹,枪打出头鸟,大蛇丸大人是什么人,我接了那任务,不被其他人锤死吗?”

    秋道名千的整个狗窝,都因他的挂名老爹,无处宣泄的怒火,变得一片狼藉了。

    不过,他现在可不怕这个挂名老爹,身上有荆棘之甲在,敢动手,倒霉的就是他。

    “你...哎,算了,我也是恨铁不成钢,望子成龙,忽略了羊到了狼群中,不被老虎吃了,也会被狼给分尸了。”

    秋道族长的怒火,才维持了不到5秒,听到那个不成器的废鱼儿子的话,顿时也明白了其中的因由。

    他微微的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

    “老爹,你用羊来形容我?”秋道名千很意外,以前可是用虫子啊,老鼠来比喻他。

    用羊,代表了他现在的等级提升了。

    “哼,敢和丁座耍心眼,还算是一只羊!”秋道族长瞄了他一眼,扔下这话,直接转身离开了。

    “看来,计划开始生效了!”

    秋道名千硬怼了秋道一族的天才,秋道丁座。

    他的莽撞不管是不是自不量力。

    都代表了他具备了那种抗争的勇气,忍者脱胎于武士,最基础的就是勇气。

    而且还能利用一些族内的不成文条例,让秋道丁座在长老面前展露出了野心。

    这算的上是个小小的胜利了,虽然不能上得了台面。

    但在望子成龙的父亲面前,秋道名千的变为无异于是惊天动地的!

    当然,早上在任务室里发生的事情,那个管理员不管上报上去。

    而那两个小胖也不能分辨出什么。

    所以接下来,一向谨慎的秋道名千还是做好了会遇到这个挂名老爹再次飞奔过来的准备。

    毕竟一点小变化在族长的眼中,都会无限的扩大,所以他准备执行苟着发育计划里的另一个环节。

    那就是突变。

    生活压力太大了,正常的人就会找乐子发泄,这样才不会变成神经病。

    而秋道名千可是知道他的挂名老爹对他的期望还有关切,每天用倍化后的长脚踢开他的房门,是为了叫醒他做任务。

    同时,在做完任务后,需要露脸,证明他没有受伤。

    再这样的特殊关心下,秋道名千如果变化太大了,被这个挂名老爹扔给了山中一族去搜魂,那就完蛋了。

    他不敢保证穿越的秘密会不会被探查出来。

    所以,一切装成原来的样子就行,可是现在有了系统,总得稍微的显露一下山水。

    不然,废物,废鱼,异类的名头很难摘掉。

    秋道名千没有受虐狂,他虽然很谨慎,但是想要得到一些普通族人待遇也无可厚非。

    生存环境的恶劣,让他不得不谨慎行事,这还只是在木叶呢,就有那么多黑暗的事情。

    大蛇丸就是他穿越到火影忍者的里的第一道坎,走过去了就一马平川了,迈不过去。

    就应该和原著里的第一部那样,成为了容器。

    当然这是比较幸运的结局,正常来说应该就被一刀咔嚓了。

    为什么秋道名千那么忌惮大蛇丸呢!

    还不是前天那个任务,为了那个小屁孩。

16、咆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