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入海寻宝(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几乎在同一时间,何苦乘坐的游艇和老李乘坐的工程船同时加速,在海面上全力驰骋。

    这个时候的快艇的极限速度是50节,何苦乘坐的这艘快艇由于是日不落顶级工艺,四台V8发动机,1380恐怖马力,所以全速要快上一点,可以达到53.5节,能坐出推背感,只不过油耗会大幅度上升,而且噪音也控制不住了。

    老李这边,随着船长的持续加速,工程船也飙了起来,只不过工程船的提速速度没有游艇那么明显,一提速就能感觉到,是一个相对长远的过程,速度稳健提升。

    几分钟之后,两者的速度已经几乎一致!

    此刻双方都已经到了世界认同的最快的速度,不过很快,工程船再次加速,直奔六十节航速!

    而何苦这里,却是已经达到了极限,不能再继续加速了!

    可工程船这边,居然还能继续提速!

    六十五!

    六十八!

    随着这个数字在表盘上出现,工程船已经领先了何苦一大截。

    紧接着,仪表盘上的速度缓缓跳动到七十,超过了快艇最高速度20节!

    老李站在甲板上,感受着在烈烈的海风,心中十分畅快!

    此刻工程船已经彻底拉下游艇,遥遥领先!

    不过,到了这个速度,工程船依旧没有达到极限速度,还能继续加速!

    直到78.1这个数字出现,船上的舰用燃气轮机的潜力才被完完全全的压榨出来!

    此后,任凭如何加速,工程船也只在78.1-78.7之间浮动。

    船上的众人对这个速度的意义完全不知,但他们也是相当满意,因为作为参照物的何苦被甩已经看不到了!

    殊不知,作为工程船,正常的航速是20-25节才是国际水准,甚至不少18节的老船都在大范围使用。

    78.1节,这说出去都不会有人相信的,这个时候,在世界范围内根本没有这么快的工程船!

    工程船船头,老李扶着舱门站在甲板上,对着海风放声大叫,“痛快!日不落游艇果然比不上我种花工程船!”

    游艇上,何苦悠哉悠哉的将航速降到50节,锁死方向盘,和聂小雅在舱内喝着红酒,吃着炸鳕鱼块,看着海边的风景...

    大约四个多小时后,众人来到何苦预设的第一个位置。

    这个位置距离香江不算太远,因此,如果顺利的话,众人甚至能在今天把第一批黄金打捞上来。

    根据后世的情报,这里有一支被鹰酱击沉的运输船,船上都是从东南亚地区洗劫的黄金和宝货!

    这个位置不需要利用工具精确定位,很好寻找,旁边有非常明显的参照物,一个很小的岛屿,上边有很多椰子树!

    很快,工程船的动力系统就停工了,船长走出驾驶室,招呼甲板上的水手们道:“不能再前进了,怕有暗礁!同志们,把锚抛下去吧,我们停了。”

    “好!”

    哗啦啦啦!

    很快,一大串铁链沉入海中。
361 入海寻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