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开始清任务栏(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闻言,何苦顿了顿,道:“问题倒是不大,不过涉及到这方面的话,我倒是需要再考虑考虑,设备我来出,负责人还是您来当吧!”

    朱总马上战术后仰,并伸出一根手指,在空中轻轻的摆了摆,“早说让你别掺和吧,非不听,现在打退堂鼓,已经来不及了!”

    “小子,既然是你自己主动提出,那这个事情组织就正式托付给你了!回去之后我就会向组织建议,四九城地铁的前线建设任务必须由你承担!”

    “还有那什么盾构机模型,记得给我送过去。”

    说完,朱总笑呵呵的起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路过风洞实验室的时候,朱总还顺带拿走了风洞测试后的高铁列车模型。

    这个模型所有的细节都和真正的高铁一致,采用精雕工艺加工的,是一个不错的收藏品。

    至于大小,摆在桌子上刚刚好。

    朱总走后,何苦回到办公室琢磨了一一阵子,打算把手头的任务先清一清,不能堆在手里太多,不然会搞的很乱。

    距离上次接下洲际导弹研发任务截止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洲际导弹材料、设备的准备工作也基本已经差不多了,只是碳纤维材料的生产方面还有存在些问题!

    目前,何苦的当务之急就是将碳纤维材料搞定,而后快速将洲际导弹的任务完成,全面展开修造地铁和地下工事的准备工作。

    盾构机,工业明珠,制造起来的难度还是不小的,值得新冶上下专心应付!

    当然,需要特别强调的是,这次出现难产问题的不是普通的碳纤维,普通的碳纤维在后世都能做鱼竿了,技术相当成熟,没必要卡在这个上面!

    出现问题的碳纤维材料叫做黏胶基碳纤维,这是洲际导弹弹头上最核心部位的烧蚀部件,没有它,洲际导弹就突破不了大气层,不突破入大气层,或许同类技术再前进三十年,就很轻易会能拦截了。

    黏胶基碳纤维属于正儿八经的特种碳纤维,力学指标等性能和主流的造跑车、造航天器、造鱼竿的碳纤维差距甚远。

    而且这种材料,几乎没有丝毫商业价值可言,说白了,造了,只能用在洲际导弹上,做成鱼竿都不如竹竿,吃力不讨好。

    中午,何苦在机车厂这边吃过饭就离开了。

    下午一点左右,何苦在荒郊野岭找到一处大门。

    见到何苦,一位身穿中山装的中年人员很快凑了过来,“何苦同志,请跟我来,我们所全体人员都在等您指点!”

    “没什么指点不指点的,大家都是干中学!”客气几句,何苦跟着中年人进入了内部空间。

    这里是临时改的碳纤维研发所,之前是某个秘密兵工厂。

    此刻,所长在围满人的桌子前长叹了一口气,就连他而已不知道,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

    在座几乎都是种花最顶级的人员,院士也有好几个!

    在没有真正上手之前,在洲际导弹全套技术图纸都存在情况下,他们头脑一热就答应了与何苦合作!

    可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开始后悔了,后悔当初为什么跟着何苦一块疯!

    三个月造出洲际导弹?

    现在看来是完全不可能的!
349 开始清任务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