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宇航级芯片尾款(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陈功热情的和马丁教授握了握手,“马丁教授,欢迎您再次莅临无穷大集团,我开车送您。”

    接上人,很快,整个车队发动。

    只有马丁杰瑞和陈功的车上,马丁杰瑞突然问道:“何总来了没有,上次欠下的二十五亿尾款我已经准备好了。”

    陈功如实答道:“何总来了,正在福临门等您共进晚餐,安顿好您的助手之后,就可以开始商议正事。”

    “很好。”马丁杰瑞点点头,开始闭目养神。

    很快,车队驶入湾仔区,上次来的时候,马丁杰瑞路过过这里。

    那个时候,这里还是个海滨小村,人口稀少,大部分是渔民。

    而现在,一个多月的时间,这里的村民住房全部拆掉,小渔船也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串整齐划一的四层小楼。

    尤其是最中心的位置,居然出现一连串的现代化大厂房。

    马丁杰瑞差点惊爆眼珠,这个时候,美丽坚也是基建狂魔,可这里的大规模改天画面着实是狂魔中的狂魔,即便是美丽坚的施工队伍来了也做不到怎么短的工期。

    “我们是不是走错地方了?”马丁杰瑞狐疑的望向窗外。

    陈功淡淡的道:“马丁教授,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这里真的是湾仔区,旁边的房舍都是无穷大兄弟单位新建的厂区,主要加工水饺、混沌、汤圆、速冻食品、速热食品、方便食品、深海鱼制品....”

    马丁杰瑞忍不住打断道:“不是,我是想问这里的房舍是上帝建的吗?我清晰的记得,上个月来的时候,这里还是一片落后....”

    陈功笑了笑,自豪的道:“您仔细看,这里的房舍都是模块化设计,通过模块拼凑在一起的,就像是搭积木一样,实际上只需要十五天甚至更短。”

    闻言,马丁杰瑞开始仔细观察这里的房屋,确实如陈功所说,这些房屋看起来一模一样,很像是流水线产品。

    “搭积木一样搭起来的屋子不会发生危险吗?质量有保障吗?这些房子不会被风吹倒吗?”心直口快的马丁教授当场问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陈功摇摇头,自信的道:“不会的,在种花,这已经是很成熟的技术了,我们甚至建过更大的。”

    ....

    问完这个问题之后,一路上,马丁杰瑞都很沉默,美丽坚现在全国搞基建,类似于后世的种花,如果有这个技术,一定会赚的盆满钵满。

    如果没有无穷大的合作关系,马丁杰瑞甚至都想直接剽窃,可半导体技术卡着脖子,马丁杰瑞也不好这样做。

    万一惹怒何苦把宇航级芯片的事情抖出来他也就完了。

    很快,福临门到了,这里是何苦从种花请的老师傅特意开的高级餐厅,专门为了迎接国际友人,此次为了迎接马丁杰瑞,这里已经提前疏散了普通客人。

    看到马丁杰瑞,何苦就像是看到了财神,当场和马丁杰瑞拥抱在了一起,“很高兴再次见到你,马丁教授!”

    “我的朋友!我同样也很开心,今夜不醉不归!”马丁杰瑞和何苦聊了几句,将助手全部打发到了另外一个包间,并示意她们可以好好放松。

    而马丁自己,则是跟着何苦踏入了一个更加精致的包厢内。

    人来了,菜也就上齐了,酒桌上,马丁杰瑞提起了模块化建房的事情,表示如果将技术转让给自己,可以和何苦五五分账。

342 宇航级芯片尾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