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谁赞成?谁反对?(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日子一天天过着,秦家的日子越来越难受了,尤其是多了贾张氏这张嘴之后。

    之前的时候,家里有棒梗,贾张氏无论如何都会缝缝补补赚一点补贴家用,现在棒梗都没了,这个老家伙借病在家休养,连吃法喝水都要求有人伺候。

    要知道,现在他可没到瘫痪的时候呢。

    与此同时,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诞生了!

    经过一大批科技人员、干部和职工的共同努力,种花第一颗蘑菇弹在罗布泊装药成功。

    这无疑代表着今天的种花在核工业上步入了无人领域。

    一枚和普通炮弹相同大小的弹头,居然达到了惊人的四十万吨当量,这无疑是举国欢庆的大事!

    然而并没有,种花并没有因为此而声张,而是秘密策划研制能够搭载小型蘑菇弹的洲际导弹。

    洲际导弹,多么熟悉的名字,但就是这个名字,在此时的许多地区还是一片空白。

    即便是强如鹰酱和老大哥,也并没有成熟的洲际导弹方案。

    关于这一款导弹,目前还处于种花的设想阶段,就连罗布泊的专家也是根据小型蘑菇弹的体积推算出来的。

    恐怕也只有这种武器,才有资格、有能力搭载小型蘑菇弹头!

    次日清晨。

    “昨天的那几条鱼还成吧?为了钓那个东西我可是费了好大功夫。”何苦对着电话笑道。

    “满意!太满意了!”聂父帅笑了笑,转头开始聊正事,“行了,我今天找你不是要鱼的,电话不方便说,你过来一下吧。”

    “嗯?”何苦楞了一下,一头雾水。

    “没时间解释了,你上次做的事情,有眉目了!过来再细说!”聂父帅说完,转头挂了电话。

    何苦尴尬一笑,出门就上了红旗,直奔聂父帅处。

    今天的聂父帅一脸严肃,看到何苦二话不说给他套了一声军装,接着就拉上了没有窗户的特质汽车。

    半小时的路程过后,两人换乘一辆地下火车,最终在一个不知名的位置下车。

    看看四周的环境,很像是什么山洞里边。

    再看看内部的大小和通道的多少,何苦断定,这恐怕是掏空一座不小的山。

    七拐八拐,聂父帅拿着参会证明来到了一个坐满人的会议室。

    一双双没有见过的陌生且熟悉的面孔安静的可怕!

    其中,何苦居然发现还有那天和他一块钓鱼的陈大爷。

    只是何苦完全没有时间客套。

    等聂父帅坐在主位之后,当场就开门见山的道:“小型蘑菇弹成功了!”

    一句话,所有人脸色齐齐大变,饶是全部都是看透生死、沉着稳重的众人,也忍不住有很多话想说,会场顿时有些哗然!

    他们都知道种花已经开始在核领域取得了不小的成功,并且正在研制一种任何人都没有武器,但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聂父帅一言不发的的抬起双手,做出让大家安静的手势,随后,一台新冶制造的投影仪开始投影画面。

    画面当中,一部分是何苦制作的小型蘑菇弹资料和介绍,另外一部分则是种花制造出来的实物。
328 谁赞成?谁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