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贾张氏有恃无恐(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得知二大爷是铁了心打算插手这个事,贾张氏算是彻底撕破脸了,“二大爷,给你个面子叫你一声二大爷,不给你面子你啥也不是,我嫁到这个院子的时候,你还穿开裆裤呢!”

    “再说,就是你给何雨水出头,这房子她还敢住吗?”说着,贾张氏恶狠狠的看了何雨水一眼,眼神之中满是威胁。

    顿时,何雨水被吓了一大跳,因为此时的贾张氏活脱脱就像是一个亡命徒。

    她现在既没有长辈,也没有亲人撑腰,害怕的要死。

    “呵呵,贾张氏,给你个面子你是长辈,不给你面子你啥也不是,院里现在谁当家、谁做主,谁掌权,你不会不知道吧?”二大爷冷笑一声,贾张氏不给面子算是彻底得罪他了。

    看到二大爷真的恼了,要是以前,贾张氏肯定要弱上一筹。

    但是从那个地方出来之后,贾张氏算是锻炼出来了,到了此时依旧是丝毫不惧,甚至还敢继续嘲讽二大爷,“一个区区大爷,你以为你算什么东西,我在里边可都打听了,你们只能调解,根本就没有权利,别太把自己当根葱了!”

    “别说今天就你一个人大爷过来,就是把一大爷、三大爷都喊过来,这房子也照样是我的。”

    “当个大爷就能颠倒黑白不成?”

    这个时候,院子里已经聚过来不少人,他们都对着贾张氏指指点点,但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贾张氏不好惹,大家都是知道的,而且经历过牢狱之灾过后,贾张氏身上更是多出一股凶神恶煞的气息,让众人更是不愿意轻易得罪。

    尤其是傻柱不替何雨水着想,秦淮茹也没有出面的情况下,他们更是不愿意站出来主持公道。

    “那我们去找街道办事处评评理?我记得这个房子是何大清留给傻柱和雨水兄妹俩了,就算你能为傻柱做主,又能怎么样?雨水的屋子,还是雨水的!你也就能处置下傻柱的房子,还是在傻柱愿意的情况下!”二大爷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了这个事情。

    二大爷话音刚落,贾张氏暗道不好,何大清和那个寡妇私奔之后,房产的处理情况只有傻柱知道,还是口头交代的,二大爷是怎么知道的?

    不过,即便二大爷知道,也不能改变什么,反正只是口头交代,没有足骨的证据和证人能够证明,也就做不得数。

    这次进去之后,贾张氏也学到了一些规矩,若是没有证据,即便是真正的官差来了,也拿她没有办法,别说二大爷只是个大爷了。

    无论如何,这个事情贾张氏肯定是不打算承认的!

    她铁了心要何雨水这间房子。

    棒梗现在虽然说是去参军了,但迟早是要回来的,到时候家里只有一间房子怎么能够?

    处对象不要房?结婚不要房?招待朋友不要房?

    再说,若是傻柱没本事养她和棒梗,到时候还得让秦淮茹和傻柱离婚。

    这样的话,怎么也得让傻柱吐出一间房子当做补偿!

    贾家的媳妇那是说睡就能睡的?

    不帮着养孩子、养老人、为孩子提供房子,怎么能够?

    看着贾张氏楞了好一会,二大爷笑呵呵说道:“怎么,无话可说了吧?”

324 贾张氏有恃无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