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何雨水被赶出家门了(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小苦哥,我要是不被分配到外边的话,这里可就真的没我的容身之处啦!”

    说着,说着,忽然,何雨水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这让何苦当场愣住,赶忙安慰。

    “雨水,谁欺负了吗?受了什么委屈和我说,一定帮你出头。”

    何雨水一边哭诉,一边委屈的不行。

    “你是说贾张氏出来了,还要霸占你的房子?!”

    何雨水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心里这是难受的要死,她实在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傻哥真的会娶秦淮茹,并且还打算把贾张氏当亲娘养,口头说说也就算了,更是立了字据。

    “唉,这!”一瞬间,何苦无名火就蹭蹭的往上冒,没想到贾张氏这玩意居然这么快出来了!

    还一出来就在院里搞风搞雨!

    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而且,这何雨水怎么着也是傻柱的亲妹妹,这房子就是何大清留她们兄妹俩的,就是傻柱也没有资格,又什么时候轮到她贾张氏做主了?

    ....

    四合院,傻柱家,秦淮茹恭恭敬敬的端着一碗棒子面粥递到贾张氏面前,“妈,棒梗参军之后,傻柱就犯了错误,这下我们俩都丢了工作,家里条件更差了,您先将就着。”

    “我当初拦着不让你嫁给傻柱吧!你非要嫁,现在好了!傻柱没了工作那就啥也不是,我们一家人跟着喝西北风吗?”贾张氏一边喝着棒子面粥,一边数落着秦淮茹,摆足一幅长者做派。

    可怜她到现在仍然不知道棒梗去世的消息,还以为棒梗是被秦淮茹送去当兵了。

    对此,贾张氏也没有质疑,人家秦淮茹编的有理有据。

    “妈,您消消气,这也是天意无常、造化弄人啊。”秦淮茹深吸一口气,也是颇为无奈。

    她原本以为贾张氏要死在里面,没想到这么快就出来了。

    看来诬陷何总工的罪名并不足矣让贾张氏一辈子出不来。

    贾张氏看着秦淮茹还和之前一样毕恭毕敬,再加上秦淮茹做了一整天的工作,也不介意秦淮茹嫁给傻柱的事了,总之,只要有人养着她和贾家的独苗就成。

    现在棒梗参军,她就老老实实在家享受,反正傻柱立了字据,不怕不认账。

    这世道,名声有时候比命重要,再加上傻柱本来就是个要面子的人,稳妥的很。

    喝完棒子面粥,贾张氏心满意足的放下碗筷,“忘了和你说了,下午我把何雨水那丫头赶出何家了,回头你告诉傻柱,这女孩啊,就是赔钱货,迟早是要嫁出去的,与其让她有了对象在家里吃里扒外,还不如早点赶出去了事!”

    “之前呢,咱和傻柱不是一家,我也就没理由说,现在傻柱既然要供养我,那我这个当妈的自然得护着儿子。”

    一听这个,秦淮茹吓的直打哆嗦,“妈,您不是不知道,雨水和何总工是有交情的,您今天把她赶出去,回头她找何总工过来出头,我们可不就麻烦了吗?!”

    贾张氏此时是理不直气也壮,语无伦次的道:“雨水找谁做主也没用,这是我们的家事!那何总工能管得了轧钢厂的大事小事,能管得了我们吃屎放屁吗?”

    “妈,您就听我的,晚上啊,把何雨水请回来。”

    “不请,把她请回来了,我住什么地方去?总不能挤在你和傻柱这个屋,天天看傻柱骑我们贾家媳妇吧?”

323 何雨水被赶出家门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