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傻柱进去了(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傻柱看着媳妇下跪,脸色都黑了,“淮茹,你赶紧起来,拿了就是拿了,我傻柱一人做事一人当,大不了坐牢便是!”

    秦淮茹全身一颤,眼泪顿时就再次流下来了,可怜巴巴地望着大伙,“求你们别让傻柱坐牢,这样好不容易得来的工作就又丢了!”

    “站着!”傻柱再一次把秦淮茹拉起来,只身一人前去和王主任交谈。

    “鱼是我做的,是我偷的,也是我藏的,和我媳妇没有任何关系。”傻柱严肃的说道。

    王主任下意识一愣,没想到偷鱼贼这么干脆,原本还以为要费一番手段。

    许大茂此时看着傻柱如此洒脱的就要承认罪行,心里乐开了花,不过在他看来,这还不够,远远不够!

    秦淮茹还没有进去呢!

    于是,许大茂忙着提醒道:“三大爷,偷鱼的可不只是傻柱一人啊!”

    “非要逼死人不成?他们家两个大人都进去了,两个孩子怎么办?大院养着?”三大爷冷冷的看了许大茂一眼,觉得这个人太过冷血。

    “三大爷,您说的对!”下一刻,许大茂也悟到了,不过他悟到的和三大爷想的完全不一样。

    他是怕小当和槐花万一饿死了,傻柱家就会少了俩个拖油瓶!

    了解完情况,张主任开始和三大爷交涉,院里的事情还是要问问院里的意见

    没过一会,张主任带着傻柱走了,按照规矩将人先扭送到该去的地方审查,审查无误后再送到贾张氏那边。

    傻柱走后,人们对着秦淮茹就开始指指点点。

    “这俩大人也真是的,好好和院里人说,能少你们家这嘴?”

    “聪明反被聪明误。”

    “可不就是嘛,君子不当,非要做小人。”

    “傻柱进去几天?”

    “十五天,没多大点事,不过以后工作怕是更不好找了。”

    “散了,散了!”

    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傻柱被送到了要待十五天的地方。

    这是傻柱第二次来这里了,上一次还是接棒梗出来的时候,转眼间物是人非,棒梗没了,他也要进来住上一段时间。

    当然,这还是不是最可怕,进来这里,往后的人生就算是毁了。

    相比于她和秦淮茹在新冶社事的事,还要大!

    一间十几个的牢房当中,贾张氏坐在靠角落的位置,和狱友们聊着天。

    看得出来,这段时间贾张氏和大伙相处的不错,算是接受了现实,再没有像刚来那会招人嫌弃了。

    忽然,贾张氏看到了傻柱,傻柱也看到了贾张氏,两人不约而同的对视了起来。

    “傻柱?你怎么也进来了?”看到熟人,贾张氏一脸惊讶。

    “你们认识?”工作人员显然也是有些诧异的,其实很少有人在这里能遇到熟人的。

    “认识。”傻柱说完,就要继续向前,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老人。

    此刻,贾张氏却是问道:“棒梗还好吧?我不在,他有没有受什么委屈?”
318 傻柱进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