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这个人说话好欠(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此时,所有人都死死盯着傻柱,仿佛傻柱一动手,他们就要都上。

    当然,也有例外,比如许大茂,他就不太清楚情况,院里人都知晓的事他还不知晓。

    因为刚刚集体商议的时候,许大茂没有来,他想着,出来肯定就要出工出力,这不是傻子才会干的吗?

    于是,就一直在家里躲着,没有出来。

    然后等东西都上桌了,许大茂马上装模作样像是刚赶回来一样,分分钟找到了座位。

    这会,秦淮茹见势不妙,赶忙拦住傻柱,生怕他吃亏,虽然傻柱的战力很强,但面对怎么多人,也依旧难逃双难敌四手的情况。

    何苦现在还不是四手那么简单,傻柱可谓是独木难支。

    虽然不敢动手,但秦淮茹却是丝毫不惧,这种情况他见多了,有什么好怕的!

    下一刻,秦淮茹嚷嚷着要为自己和傻柱讨回公道,“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都说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你们这些人吃着傻柱做的菜却是一点良心都不讲,这还是人吗?”

    “秦淮茹,傻柱做的这两桌鱼的分量不太够?你们好好想想,是不是还有什么菜没端上来?”这会,许大茂大概知道是啥情况了,赶忙跳了出来。

    三大爷有意无意的撇了许大茂一眼,算是弄清楚是谁举报的了!

    甚至就连许大茂躲避集体劳动的事情也已经知晓。

    指着许大茂,秦淮茹没好气的道:“许大茂,你是不是糊涂了?一桌二十四个菜,两桌四十八个,你睁大狗眼好好数数,是不是都齐了?!”

    “哼!我说了不算,得看三大爷的。”许大茂冷哼一声,得意的看着傻柱,同时恭维的敬了三大爷一杯酒。

    “三大爷,您说呢?”秦淮茹也赶忙问道。

    三大爷一边吃着东西,一边慢条斯理的道,“老了,老了,眼神不好了,在这桌子上瞧了半天也没有瞧见你们家能吃的!”

    “大伙接着吃,接着喝,不用管他们!”

    闻言,众人再次吃了起来,瞧都没有瞧傻柱和秦淮茹一眼。

    “秦淮茹,你就装吧,我们看这菜都不够!你们好好想想,是不是落什么地方了,或者被什么人藏起来了?”有人看似冷嘲热讽,实际上给两人提了个醒。

    闻言,三大爷也不想废话,直接就把事情摊开了说,然后,接着吃,接着喝,直接将两大两小晾在一边。

    “不就是看我和傻柱都丢了工作,变成临时工了想欺负欺负吗?你们吃!几条烂鱼,谁稀罕!”秦淮茹此刻依旧装着不是自己拿的,自己也不在乎鱼,赌气一样带着傻柱回屋了!

    若是真的什么也没有做,按照傻柱的德性,就是全院要和他动手他也要讨个公道。

    但是现在做贼心虚,灰溜溜的跟着秦淮茹走了!

    看着傻柱一家人的狼狈样,许大茂吃的越发的香甜,“大伙有没有发现今天的鱼特别好吃?”

    “大茂啊,你和傻柱是死对头,现在傻柱这样,你有什么想说的吗?”三大爷古怪的笑了笑。

    “我早就告诉傻柱学学做人,他愣是不听,结果现在好了,工作丢了,只能干些偷鸡摸狗的事过活。给我当对头,他也配?!”许大茂很是不屑的道。

    其他和傻柱关系不好的,也开始阴阳怪气,“龙生龙,凤生凤,小偷只能生小偷,还记得棒梗怎么死的吗?偷新冶的东西又怕被捉住,掉到下水道淹死的!”

316 这个人说话好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