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斩首行动(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当夜,胜券在握的蓝方并没有得意忘形,而是如平常一般护卫指挥车。

    猎人小队也在一晚的潜伏当中摸清了蓝方警卫的换岗时间。

    按照猎人小队的人数,只有在距离指挥车最近的哨位才有可能得手!

    猎人小队计划着,天明大军开赴驻地之后,在换岗时间乘虚而入,冒充哨兵警卫端掉蓝方的指挥部,一举改变战局。

    另一半,红方指挥所人人无精打采,总结失败的经验。

    面对同样的人数,只是一夜的时间就打光了两个团,这是红方从来没用过的败仗。

    而且,最关键的是,即便是损失了两个团,红方也没有把蓝方的布防搞清楚,也就是说,两个团的牺牲几乎没有价值。

    上午,红方指挥部一边反省,一边等待猎人小队的消息。

    现在红方精锐尽失,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这把尖刀上。

    至于猎人小队能否扭转战局,还不太好说。

    而此刻,猎人小队也正在议事,他们在昨晚开始便一直蛰伏在距离蓝方大本营不远的树林当中,没敢轻举妄动。

    虽然穿着蓝军的制服,但只能保证他们被蓝方碰到时不会被第一时间消灭,谁也不敢保证就一定能混进去。

    毕竟整个蓝军昨晚是成建制的驻扎了指挥所附近,不仅警卫森严,怕是连多余的帐篷都不存在。

    蓝方大部队撤走之后的二十分钟,猎人队长琢磨了一会,打算开一个小会,以一场头脑风暴来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大家有什么想法,都说说。”

    “现在只能去尝试换岗了!我算了算,一岗十六人,我们也刚好是十六人!”

    “我不同意所有人都去,这风险太大了!”

    “我也不同意,一旦失败,再想施行斩首计划难如登天!”

    “现在最重要的事,把蓝方指挥所的位置报给指挥部,我建议让指挥部出兵配合,混乱之中我们再突击蓝方指挥部!”

    “可是,一旦蓝方出动的空中力量,我方的残余力量一定会被歼灭,我不同意!”

    “现在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而且,我计算过蓝方的空中力量,两架武装直升机、两架低空无人机、两架中低空无人机、一架高空无人机!”

    “地图,大家看这里,只要我们的大部队能成功突围到距离这片森林,就能让蓝方指挥部恐慌。”

    “这...好!没有谁出去汇报情况?”

    滋滋滋滋!

    就在这时,猎人小队的电台发出一声电流声。

    “电台能用了!”

    众人又惊又喜!

    没错,从昨夜开始,蓝方对整个阵地释放了干扰电波,像是红方的无线电设备,统统不能使用!

    想要回去报信,先得活着走出蓝方空中力量组成的包围网络,这样的情况下必然是猎人小队全体出动才有可能!

    毕竟昨天一个侦查团的人当中能突出重围的都没有几个。

    若是贸然出去通风报信,猎人小队至少分出一半的人,必然减员,另一方面,他们也不确保一半人就能拿下蓝方指挥部。

    所以,此刻电台恢复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事!

    猎人队长心情激动的拿起电台,争分夺秒的汇报了现在的情况,生怕晚一点信号就又断掉了!

    “报告指挥部!....”

    “那么务必一击得手,据我所知,蓝方的统帅是新冶集团的厂长,他没有军服,千万不要搞错了!”

    “明白!”
297 斩首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