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一夜灭二团(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枪声响起的瞬间,在坦克车内的坦克营营长也马上下令反击,但是这次反击只限于车载机枪。

    就连坦克的位置都不能变动,甚至连燃气轮机都不让打火。

    就这样上,58辆坦克上的116挺机枪疯狂回应红方!

    而红方的众人,也都趴在地上照常射击,双方打的有来有往。

    对射刚一开始,红二团的副团就有点绷不住了,赶忙跑来汇报团长,“他们最少有一百挺机枪,这是一个营能拿出来的?”

    红方团长此刻也是颇为无奈,“管不了那么多了,就算他们三个人当中就有一挺机枪又能怎么样?战争已经打响,一旦撤退就很容易被对方尾随上来,损失更大!再者,我们占据着地形优势,也不至于会输!”

    ....

    另一边,蓝方的乘员早在发现侦察兵的那一刻开始就全部龟缩在坦克车内,1200mm的坦克装甲无惧一切机枪。

    因为夜色的缘故,红方对盆地中心的情况一无所知,没有夜视设备他们吃了大亏,子弹很少能打到车上。

    而蓝方坦克车内的每一位乘员却都能看到红方的动作,因此,命中率很高。

    就这样,双方陷入了紧张的火力对抗环节。

    蓝方的火力在坦克营营长的安排下自然是越来越小,看似损失惨重,实则都没有一个人淘汰。

    而在对抗期间,红方的淘汰人数则是逐渐增加,他们不能没有钢甲护体,被命中身上就会冒出烟雾。

    当双方在红土嘴盆地对抗十五分钟后,枪声才逐渐停了下来,之前跳入红土嘴的士兵也已经开始缓缓推进!

    他们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蓝方此刻已经完全停止射击,按照他们的想法,怕是整个蓝营都剩不下几个了。

    毕竟蓝方的地形很不好,他们处于红土嘴盆地最低处,即便是趴在地上也很容易被斜射下来的子弹淘汰。

    而蓝方想要射红方则是仰射,很容易被红土嘴盆地挡住,再加上红方的人数优势,一来一往,蓝营被全灭也是情理之中。

    当事先跳下盆地的这一半人推进一百米后,盆地上留守的一半人已经完全看不到他们了。

    又推进一百米后,他们感到很疑惑,一个蓝方成员也看不到。

    再推进三百后,他们看到了另人绝望的一幕!

    莫非,刚刚一直和自己对射的并非血肉之躯?

    那怎么说,岂不是?

    但此刻,他们已经走不了了,机枪的声音再次响起....

    盆地上的红方也在第一时间听到了声音,红方团长感觉情况有点不妙,但也只是怀疑蓝方停止射击是为了吸引他们靠近。

    不过此刻考虑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红方团长此刻面临两个选择。

    一是继续往下增派兵力,争取伙同先头部队一举拿下蓝营。

    二是在不知道蓝方人员数量的情况下放弃下方的先头部队,开始无差别射击,保持上方的有生力量。

    红方团长很想放一轮照明弹看看情况,但他们红方的照明弹本来就不多,而且五分之四都给了一团用作侦查任务,开打的时候都没有看到中心情况,此刻想看起中心情况,谈何容易。

    放完最后一颗照明弹,还是看不清情况,红方团长当场毅然而然的带头跳了下去。

296 一夜灭二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