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对炮吗?我用钨弹!(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视频放完,众人的满脑子疑惑,坦克模组的装卸所有人都见过,可视频上这种场景可实在太让人意外了。

    “奇怪啊,即便是视频播放的速度加快了,但整个过程也不能这么快吧!”

    “对啊,如果是柴油机,安装时间不得最少一天吗?”

    “这东西有点意思!”

    ....

    众人简单讨论了一会,却没有丝毫结果。

    而此时,已经开始播放坦克的保养视频。

    与柴油发动机不同,燃气轮机的保养不需要拆机,在车上就能进行。

    显然,这又让众人大吃一惊!

    “这个燃气轮机的保养居然如此简单?真是奇了怪了!”

    “老刘,你觉得这样算是保养吗?”

    “额,这我也不知道,你知道的,燃气轮机我也是第一次接触。”

    “1500马力的燃气轮机造价肯定很高吧?”

    “刚才没见屏幕最下方的一行小字?造价翻倍,保养价格降低三分之一,拆装时间从24小时缩短至1小时。”

    “这种消息居然藏起来!我当是全顾着看燃气轮机了,没注意到。”

    “要不问问吧!我有好多疑惑。”

    “我也是。”

    ....

    此刻,众人满脑子的疑惑,急着搞清楚,可何苦却没有给出这个时间。

    正当众人打算询问时,视频却继续播放到下一个环节。

    虽然不满,虽然心中充满着无数的疑问和好奇,但他们只能吹胡子瞪眼的继续认真观看正在播放的视频!

    无他,因为此刻播放的正是大家最关心的125口径正义!

    只见,视频上逐渐出现这种炮弹和炮管的制造片段,其中,还有何苦的配音旁白。

    “第三代坦克目前搭载的125口径正义,能穿透厚度超过970毫米的均质装甲,超过了任何一种国外坦克的装甲防护能力,已经达到传统火炮所能达到的最大威力,初速也已经达到了1700米/秒左右,相当于5倍的音速,同样是传统火炮所能达到的最大初速。”

    “坦克未来的武器走向如何,还需朝其他方向继续探索,传统武器已经走到尽头....”

    旁白的声音刚落,只见一枚炮弹直接嵌入一块一米的均质钢板,钢板背面已经出现了很长的弹头,代表着它的实际穿深。

    见状,众人忍不住点了点头,970mm这个数据没有一点水分,如果想彻底穿透一米钢板,那么,穿深最少需要1100mm,虽然没有接触过如此大穿深的炮弹,但众人也知道这个常识。

    接着,视频画面变换,视角来到了一台125口径正义面前,测试的这一台正义并没有装载至坦克上,因此,加上慢镜头之后,众人能清楚的看到它的一些列动作。

    同时,背景介绍也适时响起。

    “125口径正义装备有自动装弹机,可以发射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破甲弹、榴弹和炮射导弹。最大发射速度可以达到每分钟10发。”

    话音刚落,众人能看到125口径正义的的自动装弹和复位,接着,画面再次转换,视角来到了一条流水线。
292 对炮吗?我用钨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