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它能击穿一切(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谢谢何总!谢谢何总!”此言一出,刘梦丽大喜,麻溜道谢。

    “总,总厂?何总?您是不是搞错了?不是四九城总监余吗?”

    “当然是总厂!有什么问题吗?”

    得到何苦确认,不管是学徒工还是车间主任,亦或者是李群都羡慕的要死!

    总厂是什么地方?那是四九城待遇最好的单位,没有之一!

    即便是总厂的普通小工,也要比在这里的强太多了!

    可转头一想,众人顿时十分不解,尤其是那些学徒工,嘴角甚至挂起了冷笑!

    他们刚来这里就被刘梦丽欺负,自然是对整个厂的干部都没什么好感,可是他们连刘梦丽都不敢举报,更加不要说站出来指责何苦。

    此刻,周围人的表情尽收何苦眼中,崔大可犹犹豫豫不知道说什么,李群一脸懵逼,两个车间主任欲言又止。

    “何总,其实这事我也有责任,能不能把我也调到总厂?”憋了片刻,车间主任搓了搓手,忍不住问道。

    闻言,何苦哈哈一笑:“总厂最近招一批外工,你要是愿意辞去正式工作,那就来吧!”

    此言一出,谁也不说话了,如果不是总厂编制,那就是很重的处罚了,铁饭碗直接没收,这还不重吗?

    学徒工们幸灾乐祸的看着刘梦丽,表情满是得意之色,只有李群面色如此,就仿佛刘梦丽理应如此一般。

    看到这些学徒工如此平庸,何苦叹了口气,“李群,你去打几个螺丝看看,没什么问题,由你这暂任这条线的线长!”

    “啊,这!真的吗?”顿时,李群也把持不住了,满脸吃惊。

    而周围的学徒工则是一脸嫉妒,大家都是学徒工凭什么挑你出来当线长?

    只是,没有人敢说出来...

    片刻后,李群打好螺丝,何苦还算满意,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车间。

    不过出来之后,何苦直接表示螺丝线的学徒工严格审查,态度和责任心几乎没有的这种,发现问题不敢反映的这种,受到委屈不敢倾诉的这种,踢出分厂,他们没有灵魂,不是纯粹的工人阶级,不配转正。

    同时,何苦还将其他的车间的待遇拔高,都给予了保密补助,一天之间,分厂待遇最好的新车间跌落神坛。

    对于何苦来说,这个车间是他见过最差的,分厂其他老车间还都传承着严肃认真、周到细致、稳妥可靠的优良品质,但在新车间他却看不到。

    简单召集众人开了个小会,责令就新车间现有问题马上做出整改。

    接着,何苦离开分厂,不再打算把惊九和两种轨道的试产任务放在这里。

    对于新冶来说,招募人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对于分厂来说就很困难,要是都招一些没有理想和原则的行尸走肉,那产品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惊九项目无需多言,就连两种轨道的生产任务对于种花来说都十分重要,不但关乎着四九地铁的建设,还关乎着西山省的煤矿专列,万万不能有失,砸了自己的招牌是小事,毁掉千千万万人的心血就麻烦了。

    回到新厂之后,何苦打算号召高校出人,新冶出力,将现今的轨道任务独立出去,专门成立一家轨道厂。
290 它能击穿一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