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傻柱的新上司(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办公室,何苦坐在椅子上缓缓喝着茶,两个主任把大概情况给崔大可说了一遍。

    了解完情况之后,崔大可一拍大腿,马上惊呼道:“哎呦,这坏分子真够坏的,栽赃陷害都敢栽到何总工头上了!”

    接着,崔大可指着两个主任,厉声道:“你们俩赶紧把整个事件仔仔细细的整理汇报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发生的,为什么没有提前发现情况,应该是那位同志的问题,要把这个过程都写进去,越详细越好!”

    “就先这些,再加上证人证词,最低不能低于一万字!”

    闻言,何苦摆摆手,放下茶杯,“得,你以为写小说呢?我看啊,也别整理了,先把翻砂车间那个李群给我喊过来。”

    “听见没?别整理了,快点按何总工说的办!”崔大可马上改口,并且还狐假虎威的道:“要是办不好,我非办了你们俩!”

    “啊?崔主任,这事可和我们没有关系啊!”两位主任赶忙撇清关系。

    这个时候,何苦的身份已经曝光了,而且看这个意思就是当天就要结果,这时候谁要是和这事沾上关系,说不得丢饭碗都是轻的。

    “崔大可,招人这么大的事你都干松懈,我看你也难辞其咎。”何苦看着崔大可耀武扬威的样子,随口说道。

    此言一出,崔大可顿时软了下来,用极为怯懦的语气道:“啊,这我,不是,何总,那人不是我招进来的。”

    “那和你也脱不了干系。”

    瞬间,崔大可懵了,虽然他在厂里爱耍威风,但该干的事还是一件不少干的,甚至有些很难解决的问题,崔大可就用他的办法解决了。

    这要是因为一个坏分子把他连坐了,上啥地方哭去。

    “得了,得了,以后新人入厂,厂里要挨个审核!在一些重要车间,不单单要看资料,更要仔细观察人品,再不能出现这种事了!”接着,何苦看了眼打螺丝的线,而后继续说道:“去办吧,待会李群来了,我们就过去看看。”

    闻言,三人赶忙出了办公室,踏出门的那一刻,都连呼吸都顺畅了!

    何苦虽然全程没有发怒,但众人还是感觉整间办公室就连空气都极为压抑!

    看着远处的螺丝线,崔大可冷哼一声,心中无比的愤怒,指着两个主任就破口大骂!

    “车间里面都有这种害群之马,你们这两个主任怎么搞的?这不是害我吗!得亏何总没有追究,不然刚刚的情况,我们麻烦大了!”

    “你赶紧去翻砂车间找人,你跟我去看看那个坏分子!”

    说完之后,崔大可带着一个车间主任直奔螺丝线,一路上大脑高速运转,脚步却丝毫不慢。

    他现在只想把这件事完美解决,万一结果不让人满意,何苦顺手把他给办了,找谁说理去?

    而其中一个主任拔腿就向外跑,方向正是翻砂车间!

    远处,刘梦丽看着崔大可急匆匆的往这边走,还以为是来视察情况。

    见状,他赶忙招呼众人好好干活,同时还掏出小镜子快速打扮一下自己。

    听说崔大可也没有家室,顺利的话,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

    很快,崔大可就像没头苍蝇一样寻到了螺丝线,刘梦丽也赶忙凑拉上去,中途,还装作扭到脚,踉踉跄跄的扑到了崔大可怀里!
289 傻柱的新上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