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我爹是李铁!(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俊的小伙子,放在焊工车间可惜了!”车间主任看到何苦的手势,马上改口。

    老林看看何苦,又看看马主任,一头雾水,但车间主任都说话了,他也不好把何苦留下来。

    留下几个人,一行人就这样,继续上路。

    然而焊工车间的头头们则是一脸兴奋,时隔四个多月,终于又看到何总工了!

    要不然,他们还以为何总工把他们忘了!

    接着,何苦又跟着老林在几个车间转了转,每个车间的表现都比较出色。

    不管是环境、卫生、人员作风上,都能体现出来他们是把工作当事业干!

    很快,就到了最后一个车间,此刻学徒工就只剩下何苦一个了,其他的,都在路上被分配到了别的车间。

    这个车间生产的是遥控车的,就是稍微带一点技术含量,能左、右、前、后跑的那种小型汽车玩具。

    由于这个车间是新建的,负责创汇,因此待遇比其他车间要好一点,工人们除了制作塑料壳之外,还得装配各种零件最后录入数据,组成成品出货,涉及到计算机,还有额外的保密津贴领取。

    然而还没进这个车间,就能听到车间内貌似有人在吵架。

    首先听到的是一个年轻人的声音,看样子还很嚣张。

    “哼,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不就是仗着自己有点技术就在车间作威作福吗?告诉你们,我爹叫李铁,谁敢教我做事,让我爹分分钟办了他!”

    接着就是几个中年汉子的低沉声。

    “别说你爹是李铁,就是崔大可也不行,学徒工就得听老师傅安排,让你去打螺丝是让你学点本事,打螺丝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螺丝、螺丝,我打个锤子螺丝,我都打了两个礼拜的螺丝了,啥时候让我录参数?”

    “李群,就你小子还想录参数呢?告诉你,做梦!别看你是高中生,可打了两周的螺丝,一点长进都没有!再违反一次操作手册,螺丝都没得打,回家爱干嘛干嘛去!”

    “我忍你们很久了,处处刁难我我李某人!晚上你们就得来求我,让我爹把你们的工资都扣完!”

    “打死你个兔崽子,叫你给我丢人,叫你给我丢人!”

    “啊!爹,你怎么来了?”

    年轻人刚放完狠话,就被一个四十五六的魁梧男子追打了出来。

    这魁梧男子拿着家伙事任谁看了都害怕,一根实打实的钢筋棍,这要是被打实了,骨头估计都能打折。

    车间内的两个主任也怕出什么事情,赶忙追了出来,教训儿子没问题,但要是在厂里打坏了就麻烦了。

    可他们两个可拦不住魁梧男子,李群还是被胖揍了一顿,只不过李铁也没有真的用钢筋棍,就是普通的拳打脚踢!

    饶是如此,李铁也是实打实的,没多久李群就鼻青脸肿。

    “爹,不是我不好好干,是那个王师傅欺负我,我打的螺丝都没有问题,是他们栽赃陷害!”李群赶忙解释道。

    “你跟我去翻砂车间,这里太安逸了,不适合你!”

    “这人二世祖?”何苦忍不住问道。

    “李群是个老实孩子,我也不知道今天他为什么说出这种话。”老林无奈的摇了摇头,将何苦带到了两个车间主任面前。

    “给他安排到刘梦丽那条线,李群走了,让他补上。”

387 我爹是李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