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子非鱼(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就在何苦和文尧准备进行射击测试时,老李和驾驶员还在另外一个频道,双方并未同步。

    文尧不知者无惧,老李和驾驶员则很是清楚刚刚的操作是有多么的危险。

    坦克虽然被称为陆战之王,但在野战情况下翻车也是十分正常的,尤其是对新手司机来说,高速飙车稍有不慎就很容易四脚朝天。

    退一万步说,方才那种速度和操作,就算是老司机都会翻车,何苦一个刚刚开坦克的司机怎么能不翻车?

    此刻老李只觉得脑子里面乱哄哄的,回想着坦克刚才走过的各种坡道,越发觉得不可思议。

    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奇迹!

    或许,是人为创造的奇迹也说不定!

    “小苦同志,莫非第三代坦克在车辆平衡上有什么重大突破?”

    好半晌老李才反应过来,出声询问,可是钢铁碰撞的装弹声却是掩盖住了他的疑问。

    老李这时候才注意到,此刻已经进入了射击环节。

    炮手位置的屏幕上,主副驾驶的屏幕上,都能看到火控开关已经打开,火控系统已经开始工作,火控系统的指示灯交相辉映,顶部的炮塔也开始自动旋转校对。

    这就在这时,砰的一声。

    有些低沉刺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紧接着就是一声清脆的抛壳声。

    老李下意识的扭头看去,只见一个刚刚制退的弹壳在地上来回摇晃。

    “命中!何总,我们命中了!”文尧激动的呐喊道。

    “正前方一千五百米靶,继续开炮!”何苦紧接着说道。

    下一瞬,炮塔继续开始自动调整、校对,火控系统也开始瞄准、装弹。

    很快就又是一炮!

    “命中!”

    接着,125口径正义一炮接着一炮,每一发炮弹都能正中靶心,基本上都是九环十环这样子,就没有脱靶的时候!

    测试进行到这里,何苦就完全放心了,没有什么质量问题,接下来就是持续测试各项性能的工作了。

    将测试任务交给早就急不可耐的老李,何苦转生跳下了坦克,乘坐身后跟来的后勤车原路返回休息。

    今夜,又是炮火连天,场地依旧是棒梗的埋骨之地。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新冶的测试场地就固定在了哪里,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狂轰滥炸。

    次日清晨,何苦照常上班,半路遇到吕东的办公室,驻足了下来。

    冶金工业部虽然是在新冶大厦,但何苦还从没一次找过大领导,有什么事,中午的时候碰面就交代了。

    敲了敲门,何苦直接走了进去,“吕叔叔,忙着呢?”

    看到来人,吕东放下手里的事情,起身笑呵呵的道:“小苦,你这个大忙人怎么今天有空来我这里了?”

    “当然是来看看您了。”何苦也不和大领导客气,就近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说道:“顺便再告诉您一声,第三代坦克的原型车造出来了,效果还不错。”
385 子非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