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举手投降兵(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傻柱在人事科办好手续,时间已经有点晚了,天色逐渐黯淡了下来。

    带着两份外工的工作证,揣着结算清楚的工资,傻柱兴高采烈地出了新冶的大门,在他心中,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的。

    没找过老李之前,傻柱其实找过何苦。

    私下见面自然没有那么正式,傻柱嬉皮笑脸的把最有利自己的话全都说了,把对自己没好处那一部分全隐藏了起来。

    可最后只换来何苦一句话,“情可容之事,法未必能容!这个事全厂工人都知道,我也没办法。”

    刚刚踏出新冶的第一步,傻柱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新冶。

    或许从今以后,他就再也进不去了吧。

    为了一时痛快,值吗?

    此时的傻柱自己也不太清楚。

    但现在,他已别无选择!

    而此刻,一辆搭载着125口径正义、总重52吨的钢铁猛兽借着夜色缓缓而动!

    由于行驶速度不快,燃气轮机的工作噪音也较低,人们居然对此一无所知,其中就包括不舍的望着新冶食堂的傻柱。

    就连新冶的摄像头,也只是隐隐约约探测到,一门如同碗口大小的炮孔四十五度角仰视天空,可在深沉的夜色下,任何人都不能看得真切。

    而就在车内,驾驶员通过夜视模块清楚的看着前方的一切,甚至连远处门岗内的卫兵都能通过热成像穿墙而视。

    驾驶员轻松的扭动着掌握坦克行动的方向盘,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仔细打量着前方的一切,就像是正在执行任务时那般周到细致。

    靠得近了,忽然,十多盏探照灯全部照在了这辆钢铁猛兽身上,借着明亮到有些刺眼的灯光,众人看到这辆坦克身上披挂的爆炸反应装甲。

    这一层爆炸反应装甲和之前又有不同,它属于第二代,无论是防弹能力还是外观,都有了巨大的飞跃。

    就只是简单的看上去,人们都会发现,如果披挂第一代爆炸反应装甲的T34像是披挂整齐的重甲兵,那么此时的第三代主战坦克就是便是披挂将军铠,龙行虎步之间都威风凛凛的大元帅。

    不过此时,人们似乎对这位大元帅并不买单,没过多久,一堆负责巡逻的子弟兵就将他团团围了起来!

    而坦克的125口径正义前,则是完全不知所措的傻柱!

    一扭头他就被这个东西吓到了!

    看着这个黑不溜秋不知深度的炮口,傻柱居然没来由的有些紧张,下意识的直接举起双手,做出一幅投降的姿态!

    车内,何苦哈哈大笑,原本想吓吓傻柱,可傻柱这个样子也太没骨气了,之前又不是没见过坦克,至于如此紧张吗?

    然而除了何苦和文尧之外的技术人员,周围的子弟兵,包括车内的驾驶员,都对傻柱怒目而视!

    举起双手这个简单的动作看似滑稽,但在这些职业军人眼里,做出这个动作不管是的对他们还是对种花,都是做最高级别的侮辱!

    离着傻柱最近的两位子弟兵,愤怒的推开傻柱,“滚开,新冶不要举手投降兵!”

    “我这就走,这就走。”看着子弟兵严阵以待的样子,傻柱意识到这个事情变淡,赶忙跌跌撞撞的离开了,就连回头都不敢!

    车内,何苦捧腹大笑,“傻柱这个怂蛋,笑死我了!”

    “何总,巡逻队已经对我们发出警告!您要不要出面?”文尧赶忙提醒道。
383 举手投降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